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愛心贊助商專區

83年至今協會已舉辦二十一屆志願服務工作研習營,參與學員以累計至上千位,志願服務工作研習營主要是讓青年學子們有正面價值觀與告知正確的服務觀念,培養良好的志工人才服務社會,讓社會充滿愛。

每一屆都有約一百餘位學員參予學習,協會不希望讓學員感到經濟壓力的負擔,所以報名費收取較少費用,讓更多人可以參與營隊;而參予協助協會的志工來自各大專院校青年,全程無薪資且不收取營隊食宿費用,籌備期約半年,未來也將成為籌辦活動之人才,並且以服務心服務社會。

因此志願服務工作研習營每年虧損現象約15萬餘元需要找尋贊助協會的企業,為了讓學員有更良好的營隊環境,不因為便宜而大打折扣。

如貴公司可給予商品贊助,或是金錢贊助,協會會將貴公司形象LOGO、公司商品等資訊放置於協會網站、粉絲團、學員手冊、活動海報、各式活動刊物等...

展示於全國大專院校及高中職學校,進而提升企業形象與宣傳商品之用途,開立之捐款收據亦可用於貴公司報帳抵稅。(詳情請參閱:贊助提案企劃書)

非常感謝貴公司的支持與愛戴,歡迎您與我們聯繫,您將會是我們堅持努力的原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