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志工劉奕宏服務心得

2015-09-25 11:40


(文/劉奕宏)
感謝慧純老師給我很多的體驗,能夠來到淨蓮禪寺也是老師給的緣份,第一次參加超級不能適應
,心沒辦法靜下來,看到自己帶的學員跟自己一樣,身為輔導老師要以身作則,自己對自己心說停下
任何動作用心去聽去看活在當下,一直對佛學沒有認知的我在營隊當中課程得到正確觀念矯正錯誤觀
念,佛學起源與佛要傳達是自我修行行善,就算我們不是信仰佛教我們是可以修練自己情緒、思緒與
佈施,營隊當中帶到很多不聽話學員,當我不知怎麼處理時麻煩教師父語慧純處理,在旁的我學習情
緒先放一旁觀察師父與慧純老師是怎麼跟他們溝通怎麼解決學員紛爭的,才知道自己還有很多可以學
,因為老師父的信念我們才有這個機會創造這個正向能量滿滿營隊,從慧純老師那得知老師父跟我們
一樣很喜歡小朋友,課程當中老師父都會教導小朋友們正確觀念同時可以感覺得出來老師父每次上課
中被小朋友們天真淘氣歡樂能量感染,這感覺我能深深體會一度在慈幼社因為辦活動中感到身體疲累
心中無力,直到營隊當中看到小朋友們歡樂笑容我都覺得值得了,在淨蓮禪寺體驗深深留在我的腦海
裡,所學的觀念用在我生活當中工作中,如有機會好好把握參與。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