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慧純樂山療養院服務心得

2008-11-07 23:57

 

慧純樂山療養院服務心得  97.11.7

「施比受有福」我想我是個有福的人!感激老天爺讓我於艱辛困苦的成長過程中仍擁有能力愛
人,感恩老天爺讓我有顆感恩有愛的心!
 

望著樂山院童,很心疼也很感動!課輔時他們認真學習的模樣,每每牽動著我的心;活動時他們
開心熱情的回應著我們,也舞動著我的心隨之起舞。
 

看著他們,就只是這樣靜靜的看著他們,心不自覺就讓愛滿溢,心不自覺就寧靜與平和,誰說他
們不是天堂來的孩子!誰說他們不是天使!
 

在樂山課輔8年了,有許多感動與不捨!看著有些院童離開樂山,聽著他們離開後的情形,我真的
很不捨,也很想念他們,心中常常響起「他們現在過的好嗎?有受到完善的照顧嗎?有繼續學習
嗎?」的聲音,然後眼淚就不自覺流下來,是不捨也是心疼!
 

樂山課輔不只是幫助院童學習,也讓我跟我帶去的志工們成長許多,個中滋味只有真正接觸的人
方能深刻體會。樂山孩子就如我的孩子,我真的很愛他們!因此,無論經費如何拮据,無論有多
少挫折,我都會持續樂山療養院的課輔直到我不能做為止。
 

感謝這些年持續支持樂山課輔的志工寶寶們,感恩持續支持慧純、支持協會的好友們,謝謝你們
的付出(無論是出錢或是出力),謝謝你們無怨無悔的相挺,慧純在此跟你們深深一鞠躬,感謝
我的生命有諸位的陪伴與參與!謝謝!真的謝謝!感恩!
 

                            青年社會服務協會   慧純   97.11.7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