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生器組凌慧15屆志工營心得

2010-02-28 12:11

 

記得剛收到志工營的舊人徵選時,我又再猶豫要不要回去志工營當工作人員,因為現今的我已經大四了!!
 

要面對專題,因為這會攸關自己是否能畢業!!還有似乎我也開始該想想我未來得路了!!
 

但是回像起自己當學員及工作人員時的感覺,又考慮到自己即將要大學畢業,
 

要出社會工作了!不知道是否還有機會回來當工作人員!!
 

所以為了讓自己將來不後悔,就決定交出工作人員報名表~
 

這次跟以前所待的組不同是生器組,感覺也很不同,
 

記得第一次在開生器組會議時,要訂規範,似乎這些規範對我們三個人來說都沒有什麼影響,
 

而開飯動令卻殺死不少我們的腦細胞,不過藉著我們聊天之於慢慢將開飯動另想出來,果然大家一起動腦想比較快多了!!
 

我害怕的是過然發生了!!雖然之前就知道專題可能會和志工營有衝突,但沒想段的到卻是如此,專題快發表了!!
 

而志工營的活動正要開始練習,我的天啊!!!僅管之前就先將練習的東西就先練習起來,但是似乎事情似乎沒有那們的順利,
 

因為人就是一個很大的變數,時間不段的過去,事情也不斷來!!
 

雖然前已經先說過因為專題得原因,所以在專題發表前一陣都要做專題可能沒辦法練習,
 

但是還是活動組造成很大的困擾,讓飛弘很苦惱,
 

琇瀅曾因為這件事情來找過我,雖然自己懂得那種感覺也懂得對方的難處,但是心卻很不甘願,因為我覺得該做的是自己感覺都做了,
 

所以面對這樣的話,讓我覺很煩,很討厭,但是卻也知道自己似乎該去跟飛弘道個歉。畢竟這樣的事情誰也不願意。
 

哀~~在練舞時,才發現自己是一個舞蹈白痴,體會到手腳不協調,舞步要記好幾百次才記得起來的煩惱,
 

很感謝陪我不厭其煩一直練習的宇麒及阿辜。
 

專題終於結束了!!但是期末考也接著快來了!!藉著這段期間能現練習就趕緊希望跟得上之前所缺少的!!
 

但是,學期結束了!!就在學期的最後一天,我卻因為得到H1N1必須在家裡做隔離,醫生這樣告訴我時,我真的很難過,
 

因為我什們也不能做乖乖只能在家養病,這場病真是病得不輕,這幾天家裡只能吃飯睡覺及吃藥,連想起來練活動的都沒有什麼體力
 

,就這樣跟藥包還口罩相處了半個多月,我以為醫生說只要那五天的藥吃完就可以出門了!!!
 

所以當我吃完那五天的藥就敢快打電話給阿辜,想說可不可以去練習了!!但是阿辜卻告訴我說等你完全都好了才可以,
 

但是我還是很著急,所以我又去看一次醫生問醫生看自己是不是可以出去,不用隔離了!!所以才可以去練習。
 

但是活動卻也快開始了!!天阿我趕得上嗎??
 

活動開始了!!
 

生器組的工作就是不段的跑來跑去幫大家拿東西,當大家的百寶箱,最開心的是幫大家照相留下滿滿回憶的照片,
 

第一天的晚會其實很緊張,因為怕自己練習的不夠,但是當晚會結束後感覺很開心因為我盡力了,
 

記得最深刻的是圍成兩圈說你可以愛我嗎?我可以愛妳嗎?
 

雖然得不是第一次做了!!但是感覺還是很強烈,記得以前第一次做時,對於大家這樣問我,我都無法肯定回答說可以,
 

因為我覺得我都不能愛自己了!!如何愛別人又如何接受別人的愛,但是現在的我變了!!
 

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訴大家說可以,而且我也很愛大家,可以直視大家的眼神告訴大家說我可以愛妳嗎?你可以愛我嗎??
 

這次的志工營我學會的將感覺說出來,跟飛弘將話說出來感覺很輕鬆,像老朋友一樣在聊天,
 

跟阿辜將不敢說的話說出來,雖然剛開始很害怕,但是卻將心中的結解開了放鬆了!!
 

這是我第三次當工作人員,志工營一直以來就是一個家,這裡還是一樣充滿了愛與溫暖,
 

有一群一直以來默默支持你的家人,
 

很感謝慧純老師及文華學長、很感謝所有的夥伴們、很感謝所有的學員,因為有你們所以才有15屆志工營。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