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第一屆小小草工作人員心得 佳慧

2008-04-13 10:59

 

     佳慧第一屆小小草心得

最初的我很想在這營隊中學些什麼,創造些什麼?可是卻不想接組頭,當我
聽到慧純叫我接進修組時,心中卻充滿了怨恨! 哈哈!
 

我只是想當個組員,怎麼會叫我接組長了。
 

傻了!真的傻了!
 

後來,想說接了就接了吧!我只要認真去做就可以了。沒想到,竟然會碰到人員
異動的問題,這問題一度讓我無法接受。心想,我怎麼那麼倒楣,進修組的問題
怎麼那麼多,整個心情受到很大的創傷阿!哈哈!
 

好在,有琇瀅陪伴我,聽我抱怨,讓我現在開開心心的打這篇心得!
 

還記得三籌時,因為招生的問題,我哭了!那時,我真的很害怕活動辦不起來,
每當家人問一次招生多少人時,我就難過一次。很害怕讓那些想來的小朋友難
過,失望!
 

所以,當慧純說想離開這營隊的人就走吧!我心中卻有想離開的感覺!覺得,活
動可能都辦不成了,夥伴也都沒努力,那我待在這幹麻。但後來想想,我不可以
走,我下面還有一群支持我的進修組,他們沒走我幹麻走,我們是生命共同體,
我們要一起面對問題,而不是逃避。竟然我都找了3個小朋友來參加,我更不能
走!所以,我選擇留下!
 

好在,進修組沒有人走,那時我心裡超感動的,我的組員沒有一個人離開耶!
一個也沒有,讓我好窩心!
 

還記得,那時巍然說:好爽!
 

那時我和趴都不懂他在爽麼,人走了這麼多,我都快難過死了,他怎麼會那麼開
心阿!真是無解!!!
 

可是那晚我就明白啦!害我也跟著開心起來!High!High!High!
 

就這樣,留了一群更有心更想努力更熱血的夥伴,一群人很努力的招生再招生
雖然後來只有19個,但至少我們曾經努力過。
 

最好玩的是,從活動的前幾天,每個人的皮都繃的緊緊的,害怕在這關鍵的一
刻,做錯什麼事,每當我看到活動組在忙進忙出時,我都會和我的組員說,我們
的事情真的用完了嗎?我們真的沒有事情了嗎?哈哈!
 

就在駐站的那天,被點出晚會有問題,此時,大家的皮繃的更緊了,深怕晚會當
天小朋友笑不出來,不過,我們晚會很成功!大家演的很賣力,小朋友也笑的很
賣力!哈!
 

因此,"奶奶"也爬的很賣力阿!台客舞跳的很盡興 ,可是我不想當台妹阿!!!!!
 

就這樣我們共同創造屬於自己的夢想,創造了獨一無二的晚會,獨一無二的小小
草,而我也第一次感受到,看到小朋友開心的笑容,我也會感覺到很開心,之前
的辛苦也不算什麼,而這四天就這麼過了,心中有好多不捨,頓時感到好空虛
,過去的一個月裡,每天幾乎跑協會,每天都跟進修組聊天做資料,而現在 卻無
聊的待在家裡打心得,這感覺很妙。
 

忙的時候想休息,休息的時候想做事,真的好怪!
 

首先,我要先感謝慧純!給我一個這麼好的機會讓我學習,讓我成長,如果你沒
叫我當組頭,我現在就不會知道這麼多,也不會了解自己,真的謝謝你。
 

遠在大陸的琇瀅,如果當初沒有你,我可能也撐不下去,妳和我們的心永遠同在
 

思穎
妳真的長大了,變的更open了, 懂的跟別人互動,活動中, 妳的水管劇和課程都
很棒喔!給你鼓勵鼓勵。凡事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相信自己,有我們在旁邊,
不要害怕, 我給你當靠山。
 

宇麒
進步的相當神速阿!還記得當初你都不敢發言,現在還會主動發言,讓我最窩心
的是,你主動幫我弄好水管劇,我真的好感動,你真的長大了!
 

阿哲
謝謝你總在我沒有想法時提供意見,讓我覺得擁有你們這些組員很驕傲,如果沒
有你們,就不會有進修組喔!看到你們的成長,讓我很開心!
 

也謝謝全體工作人員,總是在我需要幫助時幫助我,沒有你們就沒有小小草!
 


 

再一次精神口號
 

我就是我
 

小小草
 

無可取代
 

YES!!!!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