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隊輔文治15屆志工營心得

2010-02-28 12:22

 

時間過的真快,四天就這樣過了,心裡有點不捨和感動…
不捨是~就要結束了,好喜歡這種感覺,雖然累,但是累的心裡好爽。
感動是~心突然跳了起來,工作之後感覺心好像疲乏和停止了,回來好像是充電,剎那間熱血沸騰,好久沒這種感覺了。
想到活動剛開始時,心裡好猶豫一直不敢打給壬介,說我要當隊輔,因為我想到要工作,又還要上課+考證照,爸爸也不是很希望我繼續辦活動,好多層的複雜的
感覺,讓我真的想退縮,所以一直到壬介打給我,我記得我還思考了一天,之後我告訴自己就當作當兵前玩最後一次,加油~讓我大玩吧!!所以我跟壬介說我當
隊輔,在第一次見面會時,感覺大家都好資深,有種好酷的感覺,可是再見面會的第一天晚上,我感覺有個很怪的FU,但是我沒把它說出來,那天是沒有怪毛和
餅乾的,感覺如果沒有他們兩個好像大家討論事情時,整個氣氛會往下沉,我一直以為是我多想,可能下次就不會有這種感覺,我還是很開心的繼續發表我的意
見,然後大家繼續討論,結束了第一次的見面會。
之後大家再見面就是三籌了,那時我帶著緊張的心,上台北因為我們的開場舞還沒想好,我一直想說上次討論的戲劇,要再加些什麼才會好笑呢?或是怎麼演才好
笑呢?可是當我到時…我感覺大家的臉好嚴肅,感覺好像講了什麼重要的東西,我沒聽到,之後開場舞戲劇改成跳舞了,然後馬上開始想音樂編舞,才有了點頭
緒,可是我們的舞,也是到注站才真正的出來,ㄎㄎ…雖然隊輔有緊張的時刻,也有開心的時刻,當隊輔能吃到好吃的東西,我們的第二次見面會,就是在高雄,
晚餐新原味豬油拌飯,超級讚^^包你吃過還想在吃喔,我還記得那晚,因為隊輔們的早操,還沒練,我想說有一個人會的話教大家,一定很快就會了,那時好險
有餅乾陪我,我們兩個就這樣邊聊天邊練,這個早操的動作跟音樂節拍好像不是很搭到的,差點我們倆就被早操玩死在高雄了,我們練到五點半才睡覺,可是心裡
感覺還滿爽的,之後真的有人帶超快,一下子大家就把她練完,好開心
慢慢的活動就開始了在四天裡我想說的話
傅小治:
第一也許你過的太安逸,或是顧慮的東西太少,而使東西來時會讓自己措手不及,一直以為自己有再試,可是你卻在做你覺得很安全範圍的事,該去闖闖嘍
第二你還是一直想當好人,一直想要讓自己不去得罪人,這樣只有讓你自己成長,而你沒讓別人有成長機會,最後想說一句話送給你”你今天如果不弄死他,有一
天你就會被自己弄死”
第三這是一個不錯的體驗,好好享受和回味吧
熊爸爸:
想跟你說有你真好,雖然你平常還要上課,比較忙,但是有時候,你會給我很不同的想法,也許你只是把你當下的感覺說出來,可是讓我突然有了思路,而且想到
以前,你都安靜站在旁邊,陪著老師和我們,而現在一見到你就會有種衝動,想抱你的感覺,謝謝你。
殺姐姐:
謝謝妳,你就像我的媽媽一樣,永遠的陪著我支持著我,看到妳的臉,就讓我淚流不止,我很愛你真的很愛妳,妳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
Show:
你前世應該是賣毒品的吧,跟你再一起好像是吸了毒一樣,整個人會有輕飄飄的感覺好high好舒服喔,我喜歡你不顧一切的為你想要的目標前進,那股魔力好
特別
好吃的胖子:
這次看到你,感覺沒什麼變,雖然這次只能燈音控合作,可是真的好喜歡和你一起做事的感覺,因為我也可以說是給你帶大的,你就像我的哥哥,從以前到現在,
教了我好多事,真的很感謝你
娘娘慷:
固執又健忘的娘娘,雖然我跟你差不多健忘,哈哈,但是有時候你比我還果斷,時長會給我想法分析給我聽,讓我更快決定或有信心的做下去。
阿雨:
真的長大嘍,越來越不一樣了,越來越打開自己的心了,跟之前看到的你,變得好開朗好活潑,就是這個fu,加油!!繼續向前衝吧
阿富:
志工營很不一樣吧!!
世樺:
哇...你根本就是一個悶燒男,我還記得你再大雪山時,超安靜地,在15屆我嚇到了,這充實的感覺會留在你心中成為一個非常美的回憶
飛弘:

搞威:
弟弟,你很聰明,活動力也很強,但是這次我收到的感覺,你是為活動而活動,而不是整個打開你的心,當全力以赴的那收穫,是超乎你能想像的
穎小妹:
越來越強嘍,從第二屆小小草看著你越來越往前,感覺好開心,想突破自己不容易、要看自己也不容易,可是你還是不害怕的一步一步地往前,放心的衝吧,我永
遠支持妳
彥儒:
你的真實和勇氣讓我好佩服,我永遠記得在最後一天綜合座談你說的話,要看自己的內心深處是很不好受的,你做到了,好真實好真實的你
佳佳:
妳的安靜讓我嚇到了,因為我一直以為妳應該跟show一樣,開朗聒噪,這活動很不一樣吧,跟平常在學校辦活動差很多吧
 

V妹妹:
妹妹,你也很聰明,敏感度很高,有些事妳的出發點是在自己,妳很相信自己那可以試試看相信別人,把自己的心交出來,讓別人抱抱它,妳會發現妳的力量是很
大的
米酒:
有話大聲說,其實你心裡的小小米酒是很開朗的,只是你太久沒讓他出來認識朋友了
麒麒:
不錯!!表演越來越有fu嘍^^能力也感覺越來越強了,記住”能力越大責任越大”你可以的相信自己,就把它當作在玩,加油
所有4學員:
靖容:
你的畢業典禮結束嘍!首先要謝謝妳,這幾天妳教了我很多東西,其實我也是第一次,所以我也在學習,妳是一個很負責任、認真的人,雖然活動很累,可是我相
信只要你願意,可以收到很多東西的,有可以多聯絡
子煜:
你不錯,真的不錯,有那能力,只是看你願不願意付出,不是什麼事都讓他順順過,有時候可以自己去試看看,你會得到另一種的收穫或充實感
珮萱:
想到你會有種難過的感覺,因為不知道這四天我給你些什麼,可是你讓我學到,感覺我的準備還是不夠,還是很多東西我沒顧慮到,謝謝妳來參加。
盈捷:
一開始來感覺你好內向,可是第二天後,感覺其實你還滿開朗的麻,在房間裡超活潑的,四天很快就過了,這短短四天的經驗,應該是你從讀書到現在都沒有的經
歷吧,這將會是妳很美美的回憶。
連靖:
哈哈,看到妳就覺得很開心,因為你的個性很開朗、活潑,而且很好相處,記得下次我去基隆打給你的時候,妳要帶我去吃好吃的喔
尚萱:
四天三夜過嘍,隨然妳很安靜,可能也許不熟吧!因為從第一天到第四天,慢慢發現其實你也是很愛講話的,我想跟你分享一些事,可以想看看,很多事只要你願
意試試看,可能結果會不同喔。
婉瑜:
你個性很直,是很不錯,因為這是最真實的你,雖然你跟我說,你這種個性不好會吃虧,我是覺得還ok,只是有時候很大辣辣,我還滿驚嚇。
子芸:
看起來很安靜,但是每當我問你意見時,你也都會給我一些意見,很感謝妳,接下來就要上大學了,加油喔~~大學是一個很新鮮的地方,很有趣。
雅玲:
妳是一個很體貼的人,也有一些不錯的正面想法,只差你不太敢講,這四天過了,希望你能把這邊的回憶化為力量,然後不管以後再做什麼,或碰到挫折時能想到
這股力量,讓自己往下走。
淞樺:
其實妳是一個很開朗的人,只是你自己封閉了你自己,這次的活動不知有沒有給你一些震撼,如果有就希望你記住這份感覺,把它深深的放在心裡,也帶著他繼續
往下走吧,加油我永遠支持你。
俊緯:
你很有席感,而且也很愛演戲的感覺,個性很開朗,雖然看起來好像很內向,其實根本就滿腔的表演慾,很高興認識你。
這幾天謝謝妳們了,我好喜歡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感覺好放鬆,很單純的感覺,想說就說想做就做,大家都會支持你的感覺,接下來就要去當兵了,有時想想以
後還不知道還會不會有時間,或還有那體力回來。
 

                                                             傅小治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