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13屆志工營工作人員 小米酒 的心得

2008-02-01 21:57

 

在我當學員的時候,我從沒想過自己可以當上工作人員,因為當時在我的眼裡,每一個工作人員都很厲害,他們留給大家無限的感動,而我做得到嗎?我真能跟他
們一樣嗎?因為這份感動我回來當工作人員,因為一句話:「不去試試看怎們知道自己做得到還是做不到呢?」我告訴自己說試試看吧!如果我不試怎們知道我不
能呢?不要自己後悔,所以就參加了徵選!!真的選上當工作人員,更不可思議的是我是活動組,一向害怕面對人群的我,是活動組組員?這是一項挑戰一個突破
而我真的能做好嗎?沒自信的我再度的這樣的問自己,而這個答案就只能等時間來替我解答,忙碌疲憊是這半年籌劃的心情,忙的好累好累,有社團的事、有課業
的事、有打工的事、有家裡的事還有志工營,每一次的排練都讓我害怕,害怕自己做的不好,每次看到大頭為了活動而頭痛煩惱時,自己也很難過!很感謝他們那
麼的體諒我、包容我,而我卻什麼也沒做好,都是因為自己沒有做好而讓他們這麼煩惱,真的好想放棄,也常問自己問什麼我要將自己忙的這麼累呢?也問自己說
真的這麼多事我都能兼顧嗎?雖然之前想過這樣的問題,但是想像跟實際上真的有差別,而且差的很多,曾經讓我覺得每天日子真的不知如何去過?周圍的反對的
聲音更是讓我做起事來好沒有力量,因為要做的事好多,每天一張開眼睛就有好多事情要做,而我似乎都沒做好,不過因為有大家的鼓勵跟支持,也因為一個不願
意放棄的心,所以選擇堅持到最後,很開心自己沒有放棄,因為我收到的比付出的更多,也發現自己成長很多,以前我對自己很沒自信,常常認為自己很沒有用,
認為自己做不到,但是志工營結束後,我才發現自己原來很棒,不像自己所想的這麼差,我有一群很愛我的夥伴,有一群向家人的夥伴陪著我,給我向前的力量,
讓每一個活動都很成功很順利,就算緊張害怕但卻也都做到了!原來我很棒!!原來我也可以,這次的志工營我做到我認為的不可能,奇蹟真的只發生在願意行動
的人身上,如果當初我沒有去嘗試或許我就體會不到現在的感覺,從學員口中發現他們都喜歡這個營對,看到心語上學員滿滿的字很感動,我想我真的將這份感動
傳出去了!就像當時工作人員給我的感動一樣!!真的很喜歡大家,夥伴們我們真的成功了!!我真的很愛你們!謝謝你們的支持跟力量,當活動結束的那刻,心
中有好多的不捨,時間怎麼過的這麼快,也覺得無論之前有多麼辛苦也都值得了!!我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