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14屆志工營學員心得 馥薽

2009-02-12 13:57

 

第一天
進入203 印入眼簾的是一群,陌生的人 帶著興奮的眼神
我們開始自我介紹
隊輔是 球球大美女
接著
隊長出爐 偉人哥 (傳記)

隊員
沛玟哥 (小蔡)
品瑞哥 (阿巧)
秀娟姐 (麻糬)
慶妍姐 (可可)
思蓓姐 (蓓蓓)
妤仕姐 (魚刺)
 

喔~ 我最小 (最年輕) 哈哈
 

我們
 

第一次一起圍著桌子吃飯
第一次手牽手跳舞
第一次面對面思考隊名
第一次一起睡覺
 

(謝謝媽媽 幫我拿鏡片來還給我水果)
 

傳記--笑聲夠ㄅ一ㄤˋ
小蔡--罡妹
阿巧--可愛
麻糬--長的像 抱起來也像
可可--傻傻的
蓓蓓--有夠瘦
魚刺--話超多 人好
 

第二天
 

跳早操
 

上課
 

分享
 

還一起矇眼睛做不可能的事
 

我一直請大家幫我夾菜^ ^,慢慢的 也有人要我幫他們夾菜了
 

這真是個 增進情誼的好方法
 

晚餐還玩數之 發現
 

小蔡和阿巧同天生日呢
 

洗澡 我們快到爆
 

房間還有電視哩
 

為了明天的舞會,我們拼命加緊練習
 

第三天
 

大家開始像水龍頭
 

同理心--最讓我受不了
 

我哭到大吼
 

我想老爺 和那隻在我前面被車輾過的狗 (我恨那台車)
 

有人比我更慘
 

大家一起 發洩情緒
 

圍在一起 訴說
 

曾經的痛 釋懷
 

封存的傷口
 

" 我可以愛你們嗎 你門可以愛我嗎? "
 

學員晚會
 

轉換心情
 

小蔡搏命演出 女人中的女人
 

天鵝湖+ M 字腿
 

阿巧 比阿扁還阿扁
 

傳記 油切達人
 

我 無緣無故變陳幸俞[ 我燒聲了拉 == ]
 

可可 中國妹
 

阿巧和傳記上空 哈哈
 

辛苦你們了
 

舞會
 

阿巧很驚訝 我會台客舞
 

大家很驚訝
 

隊長會 大風車
 

感謝小B陪我 這是我第1次放開
 

結束後
 

我整頭濕 就像洗完頭一樣
 

我玩的最瘋 ^ ^ 哈哈
 

晚上原本打算
 

一起去看日出
 

來不及 要做完企劃案
 

只睡3小時
 

( 打到這裡 又開始很想很想你們 )
 

第四天
 

成果發表 =ˇ=
 

公佈小主人+小天使
 

怪毛送我杯子 我超愛的
 

謝謝怪毛
 

在說最後一句話的時候
 

我像瀑布
 

到第2個人就開始哭
 

哭得很慘 希哩嘩啦 批哩啪啦
 

眼前模糊一片
 

我只知道 我好愛你們
 

我們拖著沉重的行李
 

踏上 好像永遠走不完的路
 

( 天壓 我又想哭了 )
 

分開了 我們 分開了
 

沒關西
 

我會堅強
 

樂樂會堅強
 

期待3年後
 

再1次的美麗相遇
 

(有人沒來 給我試試看)
 

我們 要堅強
 

要加油
 

志工營 飛巴 !!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