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96.12.16排練的感動

2007-12-18 14:08

看大家排練,其實想起自己以前的經驗,我們也是不斷的排練,不斷的練呀練呀練。我第一
次排的晚會節目,也是被打槍,呵呵。我第一次跳的開場舞,據說很像是三個活動組員跟一隻
猩猩在跳,呵呵。我也記得,以前有次跟子元組長提出的意見後,他突然和另外一個組員對看
一秒鐘,然後兩個人不由自主的笑了出來,呵呵,現在想想,應該是我的意見很白痴吧~呵呵
~但這些事情現在想起來都很有趣,真的很有趣。
      我那時候一個人在宿舍,絞盡腦汁想帶動唱的動作,怎麼樣都想不出來,然後就到處去找同
學問,找到一個人,她跳了一次給我看,我覺得很讚,但是沒記下來,也不敢再去問第二次,
記不住的只好自己編。編著編著,覺得很有趣,編的自己越來越 HIGH ,因為覺得這些動作很有
趣,很好玩,有我的想法在裡面。
      再來,就是每次去排練戲劇或是活動,隨著大家排練的地點不一樣,心情不一樣,每次的演
出都不太一樣,常常演著演著,大家都笑倒在地上,因為真的很好玩。還有和大家一起跳帶動
唱,或是跳開場舞,跳久了就會有種默契,好像彼此的身體動作連在一起,有種莫名的感覺,
感覺彼此相連成為一體。這些都是真實的經驗,也不能說排練都很好玩,其實一開始我也覺得
很累很討厭,心裡不太舒服,但是排練了一下子,就能感覺到樂趣。
      現在我和大家一樣,都喜歡先到網路上去找資料,就照著網路上的劇本走,然後和它們一模
一樣的演出。這樣做是為了節省時間,增加效率。可是,排練的那天我想起了,以前一群夥伴
一起花時間想像和摸索的樂趣,其實也很好玩。我們沒有那麼多時間可以摸索,但我們也不用
因為要趕時間所以就放棄樂趣呀!這樣營隊就失去它的色彩了,不是嗎?我們難道會認為網路
上的某個影片是自己美麗的回憶嘛?我以前常常被打槍,但那些經驗絕對是我美麗的回憶,現
在我還是常被打槍,因為任何一個活動組組員的活動被打槍,就是我被打槍,所以,我以後一
定會有更多美麗回憶的。
      呵呵~想起慧純跟我說過的,一個人看到很精彩的表演或書本,他應該靜下心來看看,自己
有哪些感動和學習,然後從自己的感動出發,他才能夠創造出讓其他人產生共鳴的新作品。當
然,這個過程並不僅僅只是將別人的作品「複製」下來,然後「貼上」在自己的作品內。
 

1. 大聲吼健中超過三次,之後他說,沒事。呵呵~
2. 怪毛比我更積極找人來排練,還幫我找場地,爽。
3. 佳臻手受傷也要玩大地遊戲,夠拼命。而且她比阿B 還要 man ~
4. 秀瀅竟然可以用欣芳的聲調演出,真是太溫柔了~呵呵~
5. 建文準備了我忘記帶的東西,果然很認真...而且看到你「好還要更好」的企圖心了。
6. 跟郁含道歉,因為生氣,所以說了很不對的話。郁含說你都是做應該做的。恩,我收到你的
     勇氣和原諒了,也嘉許你的負責和努力。
7. 默默的付出,靜靜的成長,一點一滴的突破。我想到祥筠,恩。
8. 越挫越勇的佳諺,雖然今天又被打一槍,但一回家立刻就傳企劃書和劇本來了,果然,對
     他,打槍還是有效果的!呵呵~
9. 阿 B 漸漸得到我「淫蕩」的真傳,這樣我跟俊賢就有辦法交代了,賢哥~我們後繼有人啦~10. 家慷,我怎麼覺得你越來越愛現了呢?呵呵~這是
好現象呀~哈哈哈哈~
11. 努力的凌慧呀~越來越優秀啦~真的很讚呀~小米酒呀,小米酒呀,紅紅嘴唇,黑皮毛,我
      把活動交給你呀~你帶我玩,好不好~?
12. 欣芳演出女鬼,呵呵,怎麼那麼貼切呀~
13. 穎芸原來有很多的創意和想法,這次我真的挖對寶了~呵呵~果然被我發現了~穎芸,
       GO~GO~GO~(她喜歡麥當勞的玩具蜜蜂哦~呵呵~)
14. 一想到思偉,我就想到優秀,一想到優秀呀,我就想到思偉,真是一個好溫柔體貼的好男
        人,我該如何讓他狂野起來呢?哇~哈哈哈哈~
15. 帥洪哥哥還特地送東西來給我們吃,雖然一下子就離開了,不過那份溫暖已經收到了呦~
16. 慧純姊姊打電話來關心「戲鳳」的狀況,呵呵,這「戲鳳」實在叫人坐立難安,睡不寧呀~
       不過,我相信他們會搞定的,我覺得能讓慧純少操點心,也是一種成就。
17. 元欣,我對你的嘉許就是,發飆了以後知道要冷靜~錯了知道要認錯~然後不改進,YA~
         ~好讚哦~~
18. 寫完之後忘記所有要修正的事項!YA!跟著感覺走,讓它帶著我~腳步越來越近,越來越
        溫柔~
 

我想,我就把那天排練中得到的感覺,紀錄到這邊吧~
 

元欣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