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十四屆志工營工作人員心得 元欣

2009-02-24 16:02

 

總而言之一句話,對十四屆志工營,我想說的就是:「傑克!這真的太神奇了!」

因為要服兵役,我不能參加十四屆志工營。本來覺得還好,休息一年吧。只是在這半年的籌備過程中,十四屆真的太棒了!遠遠超過我的想像!我變得越來越想回
來,一直在部隊裡想辦法請假,剛好營期跟我受訓的日期撞到了。。。
 

真的很想回來,縱然覺得自己沒有付出,回來或許只會增加大家的麻煩,我左思右想,還是想回來,於是我就主動的請求慧純,希望得到她的允許。很不好意思的
請求,可是我還是這麼做了。我問自己:「為甚麼一定要回來?明明知道自己沒有幫到忙,也不能幫到忙,為甚麼還要回去呢?」
 

一直覺得這是很特別的一屆,事實也證明了我的感覺。
 

從一開始的執秘、工作人員甄選,到籌備會議、總驗,我就這樣零零星星的參與著,雖然我的人常常不在現場,可是總是會從慧純那兒得到很多訊息,感覺就好像
我也在旁邊看著大家的努力一樣。驚奇,不斷的驚奇,就是我每次放假回來,聽到、看到大伙們的感受。我知道你們將會在志工營裡綻放,然後翱翔在大家的眼
前。真的很美,滿心期待著!!所以我一定要回去!!
 

真的,十四屆的感覺太棒了,大伙真的很優秀。之前我還挺擔心,我還想說如果發生了什麼事,我可以做些什麼什麼,哈哈哈。我真的很不相信你們耶!不過,這
也讓我看到自己很需要「被需要」。你們沒有我,反而表現的這麼好,這表示根本不需要我呀!天呀!這叫我怎麼接受!?
 

哈哈哈!我還是得接受。其實是很開心的接受。
 

這一次回來兩天,也看到了自己。我對人真的不夠了解也不關心,甚至下意識的看輕別人!一直說志工營是一個讓人突破的地方,一個讓人成長的地方,而事實卻
說明,我不相信人有無限的可能性。為什麼我會這樣看輕別人呢?我認為這是因為我喜歡看別人的「錯誤」來凸顯自己的「正確」,或是用別人的「錯誤」來掩飾
自己的「錯誤」。我說的「正確」與「錯誤」,也只是自己說的,或許在另外一個人的眼中,我的「正確」和「錯誤」全都是「大錯特錯」。所以,老天讓我無法
參與十四屆的籌備過程,然後讓我看到你們的突破是如此的深遠,成果是如此的豐富,給我來個震撼教育,讓我能夠反省自己心中的惡習。
 

真好,很感謝大家這麼盡心盡力的付出,那麼勇敢的突破自己,那麼有愛!志工營真的很溫暖!讓我也燃起一把熊熊的火焰,想要好好的衝刺,為將來的營隊努
力!哇嗚~~~~
 

愛大家的元欣
 

ps. 好多話想跟好多人說,但是無奈呀!我要收假了!人在軍隊,身不由己呀~~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