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活動組仲威第十五屆志工營心得

2010-02-28 12:12

 

這個寒假 嗯...不知道是不是算寒假吧

感覺上比上課還要忙碌
 

早早起床 到了深夜才閉上眼
 

眼睛張開的一瞬間 又是一個一模一樣的一天
 

志工營 一個讓我做夢也沒想過的營隊
 

14屆 讓我體會我這一輩子從未觸動的感動
 

那是多麼令人難忘的回憶
 

15屆工作人員
 

期待 加上 期待
 

夢想著多少人能夠開開心心的離開營隊
 

每個人的心中 都能夠懷抱著勇氣與希望
 

那我自己呢?
 

我期待我自己能夠變成怎樣呢?
 

不明白
 

或許 上萬個或許
 

有股莫名的力量推動著我
 

告訴我 只要我向前走 一定能找尋到我心中的烏托邦
 

不論這段日子多麼艱辛 困難
 

我也要向前走
 

結束了...失落感...
 

看著時光膠囊裡頭的期許
 

"用盡全力"
 

真是諷刺
 

看著那一包一包的星砂
 

沒有勇氣
 

依然原封不動...
 

原來...沒有用心去感受一切後...是如此...
 

這段日子 說真的 真的很無聊 無聊透了
 

每件事情 我想都是如此簡單 為什麼要搞得這麼複雜
 

或許 是我不明白吧
 

但 我真的發現 原來自己 不懂的東西 還真的很多很多
 

原來我的能力 還是不夠
 

是不夠 還是我沒發揮出來?
 

呵.... 真是不明白
 

早已習慣這樣的日子
 

早已習慣的方法
 

早已習慣的心理
 

該怎麼改?
 

真的很痛苦
 

原來想放聲大哭 也這麼難
 

已經壓抑太久的心靈 那麼難以突破
 

連自己都無法控制自己
 

自己都騙自己
 

真是...
 

無奈
 

很感謝 所有身邊的人
 

或許你們很盡力了 我卻偷著懶
 

我也明白你們想要創造些甚麼
 

我也知道妳們訴說了多少次
 

讓我明白些甚麼
 

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
 

我也不知道怎麼打開我的心
 

我真的沒有甚麼感受
 

很感謝 所有15屆的學員
 

很可惜沒有與太多人聊到
 

有多麼想要了解你們
 

有多少感動想要帶給妳們
 

這四天三夜 我盡力了
 

我真的好害怕 好怕我沒辦法給你們甚麼
 

雖然過去的事情 就無需再回顧
 

應該往更光明的路前進
 

但回憶依然難以讓人忘記
 

很感謝妳們聽我教營歌
 

很感謝妳們看我演晚會
 

很感謝妳們陪我玩大地
 

很感謝妳們聽我帶夜教
 

很感謝妳們陪我玩攻站
 

很感謝妳們陪伴我跳舞
 

很感謝妳們聽我說故事
 

很感謝妳們聽我說愛你
 

很感謝妳們聽我說心情
 

很感謝妳們
 

沒有你們 就沒有一切
 

永遠不要忘記 一切 好嗎?
 

我一直都會努力前進的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家人
 

不論 發生什麼事 距離多遙遠 我們的心 永遠的在一起
 

永遠
 

很久以前
 

有一個關於屠龍騎士的故事
 

身穿著刀槍不入的盔甲
 

手中握著削鐵如泥的寶劍
 

為了自己 也為了國家 為了自己心愛的公主
 

到處斬殺惡龍
 

不論惡龍 多麼強大 揮動巨大的翅膀 還是 噴著炎熱的火焰
 

騎士依然能夠勇敢往前
 

幾年了 不知道過了幾年了
 

騎士 不知道屠了多少隻惡龍 救了多少位公主
 

這樣的日子數也數不清
 

有一天 就在那一天
 

騎士漸漸發現 自己身上的鎧甲已經離不開身體了
 

或許是長年的抗戰 身上的盔甲已經與自己融為一體
 

早已習慣這樣的騎士 從未想過會有這麼一天
 

沒有人能夠輕易看穿騎士的內心 從那頭盔的細縫中 只能看到騎士一絲絲的眼神
 

那眼神是令人開心? 還是難過? 騎士不知道...
 

但騎士慢慢發現
 

他無法與人真正的擁抱
 

因為 與別人之間永遠隔著厚重的鐵片
 

隔著
 

如此深厚的 鎧甲
 

苦惱的騎士 就在那機緣巧合下
 

遇見了智者
 

而智者一眼就發現了騎士的問題
 

一步一步 告訴騎士怎麼做
 

漸漸 騎士身上的盔甲 慢慢的剝落
 

腳上的護甲 掉落了
 

騎士發現自己越來越輕盈
 

原來起初的自己是可以那麼的輕鬆自在
 

臉上的頭盔 掉落了
 

騎士發現原來這個世界是可以那麼美麗
 

不再從頭盔的縫隙看這個世界
 

故事還在繼續
 

騎士期待身上的盔甲全都掉落的那一天
 

期待用心擁抱每一個人的感動
 

或許那一天 就不遠了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