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活動組陳仲威-第16屆志工營心得

2011-03-06 13:32

志工營已經結束了好幾天,心得可以說是故意,也可以說是不知道怎麼下手,所以現在才開始動筆,
我想看看,我到底能夠記得什麼,那些感動,那些開心,那些淚水,那些回憶。
雖然已經結束了,心底仍然存在著疑問,真的很不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願意天天見面,
天天練活動,天天被罵,天天討論,臉上帶著臭臉,還是願意繼續參加?
看在自己的眼中,那是多麼的心酸痛苦;
說老實話,自己並不喜歡當組長這個位子,
我喜歡舞台,我喜歡掌聲,我喜歡歡笑聲,
那是我留下來的動力,
但是他卻一點一滴的在流失,
真的很無力,也很煩躁,
我是個自私的人,我只希望能夠讓自己更強,更利害,
所以我願意投入時間在這裡,
對於自己來說,深深的明白自己能力還差的遠,
一直想著這次結束就結束掉吧,應該是學夠了,
但卻更深刻體悟到自己還不夠,
有時候很難過,如果我可以更利害,或許我可以把所有人帶起來,
但看見臉上的疑惑與不安,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盡力把我了解的我懂得,告訴你們,我只希望妳們能夠更好,至少我做到了;
至於我有沒有走到妳們的心,我沒有半點期望,我也沒有很想了解;
至少我從來沒想過讓任何人走進來。
心累了,沒有很大的感觸與感動,換取來的是深深的使命感,
完成了這些任務,接下來我只希望妳們能夠懂些什麼,明白些什麼;
現在覺得自己追尋的方向,或許不要明白,不要了解,會更好,
至少這樣,我會一直往前走,不必問自己為什麼要這樣要那樣,
反正體驗這個過程,才值得。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