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生器組宇麒15屆志工營心得

2010-02-28 12:08

心得-在剛拿到志工營甄選報名表的時候,我第一個反應就是直接填寫了,但是在填寫完後又開始想說這會不會是一個”自殺”的開始@@?哈..不過開玩笑…
我的時間這麼多,又沒什麼煩惱,一個志工營怎麼會難倒我呢?之後就毫不猶豫道交出去給慧純了。
之後一直到了要甄選的這段期間,中間我一直想說我的甄選表演要表演什麼呢?結果這時很剛好的社團的社慶要到了,又很剛好的跟子煜討論表演項目,哈..然
後我的魔術表演就這麼的跑出來了…那因為想說一個表演可能有點弱,所以我就在加個舞蹈吧!那想了一下說要跳帥帥的舞呢?還是要跳搞笑的舞?後來想說好
吧!我來帶給大家歡樂,所以我的金剛戰士就現身了… 還好這次甄選很快就把它給搞定了,搞笑的舞果然簡單@@ 哈哈。
那甄選結束後我很快就知道我去了哪一組,果然如我所願是個”生器組”,也該是我輕鬆的時候了..哈哈。
其實啊!生器組還真的沒什麼事情做,感覺就是練晚會的東西而已,其它還真的沒有事情做,看到大家這麼的忙,一時之間感覺怪怪的。好險這次比較沒什麼東
西,讓我可以比較有時間去考證照,雖然證照課有點給我小”衝康”,還好我還是考過了,不過那段時間真的還蠻擔心的,因為我們家的小米酒中了H1N1了,
哇!!再加上我又不在,只剩下家裡的大家長-阿辜,哀~~真是對不起她阿!!問她有沒有事情她也只會說沒有事情,真是不知道真的假的@@,都在自己偷
用..真是的..。
很快的到了活動期間,原來阿原來!生器組事忙在活動中阿!雖然早就知道了,但是沒想到竟然還是這麼累…勞力阿勞力,我是生器組唯一的男生,這時重的東西
就只能交給我了,然後又跑東跑西,搬東搬西,照東照西的,還有一次再用DV時不小心睡了一下下,差點就搞笑了..在志工營找到了大家一條心的感動…大家
都辛苦了,也很謝謝志工營的學員們,你們都很棒喔!希望你們可以以後留下來繼續參加志工營喔,更好的就是當工作人員。
志工營結束了,感覺會空虛一段日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