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生器組陳玠瑋-第16屆志工營心得

2011-03-06 13:41

一開始志工營工作人員徵選其實沒想什麼就決定報名參加了,徵選當天來報名的人很多,可是能入選名額沒有很多,最後雖然是入選了,不過情緒卻很複雜,因為是擠掉別人而入選的,他們每一個想來當工作人員的動機都比我還強烈,為什麼不能就全部人都入選!這問題困擾我許久~不過現實就是這樣。

那時覺得這次的營隊我要認真點,雖然不一定能成為助力,但絕對絕對不能成為阻力,不然就對不起那些不能進來的人員了。

經過半年漫長的籌備,在這段時間發生了許多事情,彼此之間起衝突、有人員退出、練習時間僑不攏等等,如果是在之前的話我早就抱怨到死了,不過我這次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了,很多事情我選擇自己有時間就去多做一點,讓事情趕快做完,少了很多的抱怨….

終於到了活動的四天了,在這當中看到了許多和自己的過去很像的影子,因為第一次來到這陌生環境,有些人選擇在一旁觀察、有些人會用裝High掩飾自己很不安、有些人就一臉這什麼鬼地方阿我要回家、有些人就感覺很經驗老到,感覺很油條XD…希望這群人能在四天後變得不一樣。

然而四天的日子很快就過去了,經過了許多課程跟安排的活動,看見每個人與當初來到時的樣子都不同了,小隊彼此之間變的更熟稔了,原本不敢上台發言的敢勇於舉手,原本害羞內向的敢在舞臺上展現自我。

一個營隊竟能在四天三夜中讓一群人成長,真的很不可思議,很榮幸我也是舉辦這個營隊的其中一員,最後感謝在這營隊當中的許許多多給過我幫助跟建議的人,因為有你們我才能堅持到這裡。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