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生器長佳慧15屆志工營心得

2010-02-28 12:06

 

這次志工營給我的體驗真的很深,從剛開始籌辦營隊到現在寫心得。記得當時我什麼都不害怕,只害怕米酒分配到我這組。因為我害怕面對他,所以我想逃避。但
是慧純真的很狠,把她排來我這組。還記得當時我為了這件是整個大哭,死就是不要!!但慧純跟我說了很多,他告訴我:「你難道要永遠都不面對她嗎?這是一
個機會,如果你想要當他一輩子的好朋友那你就勇敢的面對吧!」,聽完了之後,我發現我應該給彼此一個機會。

       這次籌備活動過程中,發生了好多事情。第一是我的專題爆了~這件事對飛宏還蠻抱歉的~因為專題的關係導致活動無法順利進行。第二是我的生
器組員在活動前一個月接二連三的沒辦法一起練活動,那時的我覺得還蠻好笑的!想說怎麼會這麼巧,一下子是米酒生病不能來,一下是宇麒要考證照不能來!!
那時的我每天跑協會都覺得好無聊,都沒有人陪我聊天。不過在活動前一個禮拜我們生器組終於全員到齊了,我就不用一個人孤軍奮戰啦!這樣被別組欺負也會有
人陪嚕!
 

 在這五天四夜裡,每天我都覺得過的好忙碌,總是沒辦法休息。說真的生器組真的不是人幹的,總是要搬東搬西,沒有時間休息。更別說是打瞌睡了~可是我卻
覺得這幾天過的很充實,過的很快樂!唯一的是,我覺得我生器長沒有當的很好!因為這次的組員是宇麒、米酒,都是跟我一起辦過很多活動的夥伴。所以我這次
特別想給她們不同的東西,我好希望能幫助她們突破些什麼,但是我發現我自己有個詬病,那就是方法都有了,但卻有不敢行動的態度!!這是我自己沒有突破的
地方!但因為這樣,讓我自己更貼近了許多,讓我更了解自己。雖然沒辦法給組員些什麼,但是我給了自己好多東西。我要謝謝自己給了自己一個機會!相對的我
也要謝謝宇麒跟米酒,沒有你們的支持我可能也沒辦法成長這麼多!!同時我想要謝謝慧純給了我機會,讓我跟自己更貼近了!這半年來讓你辛苦了!!
謝謝所有的夥伴及學員們,沒有你們也就沒有15屆志工營!!
 

志工營  online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