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第一屆小小草之快樂成長營工作人員(感想)---鼎倫

2008-04-07 10:27

 

在這次小小草之快樂成長營中

我又成長了不少
 

很謝謝活動組的夥伴
 

也謝謝其他小小草的夥伴
 

我們一起奮鬥到了8/5日
 

直到從埔心離開
 

充滿淚水與歡笑的結束
 

以下是我要給活動組人員的話
 

米酒:
 

我承認我之前真的不好帶,我要說聲抱歉,因為我之前真的不瞭解妳的作風,直到跟99聊過後,我想我願意去開始暸解妳了,我現在要學習的是包容,而妳現在
要學習的是分擔,有遇到什麼問題就跟我們活動組的組員討論辦法,別在自己去承擔了,不過我相信你真的盡力了,我們活動組的組員從來沒有責怪你這個組長做
不好,真的非常謝謝妳,妳做的很好。
 

---------------------------------------------------------------------------­----------------------------------------
 

俊傑:
 

我能明白你的想法,但是換個角度想,要是我變成了學長,又那麼忙,也有可能會跟你一樣,不要難過,辛苦了,未來還要請你多多協助我囉^0^(禮物那件事
阿雅請我幫她報仇,小心囉,哈哈哈)。
 

---------------------------------------------------------------------------­----------------------------------------
 

飛弘:
 

你表現的很不錯,不過我相信我們還有更大的進步空間,一起加油吧。
 

---------------------------------------------------------------------------­----------------------------------------
 

理均:
 

未來要走的路還很長,這次小小草結束了,卻也是另一個挑戰的開始,辛苦了,一起努力吧。
 

---------------------------------------------------------------------------­----------------------------------------
 

最後給小小草夥伴的話
 

其實我沒什麼話想說,我只想給大家一個擁抱,因為大家都做的很好,辛苦了^-^。
 

---------------------------------------------------------------------------­----------------------------------------
 

就在我打完感想後,我的手機響了,結果接起來是信甫(臭豆腐)打給我的,他問我說元欣有沒有好一點,我跟他說好多了,元欣...信甫真的對你很好,但是
呢問信甫為什麼會有我手機號碼,結果他回答說是三芝天文營的時候我把號碼抄給他的0.0,都已經過了1年了竟然還知道!不過信甫真的是一個乖小孩,相信
他不會一直亂打電話給我,我跟他感情也蠻不錯的喔,OK的,看著他成長了很多,從天文營我當他的隊輔那天開始,直到現在的小小草,我真的很感動!!信甫
現在才國小2升3,已經成熟和成長到這個模樣了,未來的他→將會很耀眼。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