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第一屆小小草工作人員心得 偉堯

2008-08-13 11:35

偉堯的第一屆小小草心得
 

【組別】:生器組           【姓名】:偉堯
 

很難得能參加這次小小草快樂成長營的活動。
 

藉著 慧純姐姐 要辦活動 的前一天 我跟慧純說要幫忙,還有文華學長、巍然,去
買要吃的材料,好不容易才能參加!
 

雖然我沒有參加到,一籌 二籌 三籌 的活動,但是我有感覺到工作人員的熱情、
活力!
 

第一天駐站 雖然很臨時,10:00就抵達了, 開始幫忙佈置場地,也開始慢慢的幫
助佳諺場地的事情。
 

我知道佳諺當執秘會再私底下慢慢的工作很好,但是沒辦法給予工作人員 活力與
動力還有積極,就是做事情都非常好,但是沒辦法給予一些話語,加強工作人員
 

佈置會場完就開始期待的各式花樣的總驗,工作人員的熱情, 流下的汗拼命在 學
員們來的前一天 非常的邁力,我也幫他們拍照起來!
 

直到晚上 慧純姐姐看著 千變萬化的活動,也再一次給他們 建議與鼓勵,之後 就
跟慧純姐姐 文華學長 怪毛 元欣 一起坐車離開會場。
 

等待明天 接學員, 雖然在車上 怪毛發現了 學員報到海報沒拿。
 

第二天 (小朋友學員來的第一日),我早上 中午 下午 都不在 場地,直到晚上 臨時
趕到 科學館 看著 工作人員的表演晚會,還有小朋友活力跳著 我愛夏天 我要去海
邊~ 我要去找高雄妹(呵呵),開始攝影與拍照留下美好的時光!
 

直到工作人員晚會完 休息我到後台,到每個工作人員 前面說:早上到晚上 活動
一切還不錯吧!剛剛你們跳的舞很有POWER!不錯不錯,要加油唷!
 

第三天 (小朋友學員來的第二日),起床開始 跳早操 看理鈞與小米酒 教跳著 屁屁
操 真的非常可愛,而且很好玩逗小朋友開心,接著就是一項接著一項的課程,
團隊合作、心與心DIY、自我肯定!
 

看著小朋友 好多人發問 好多人制做的作品,還有好多好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接下來 攻佔時間 小朋友熱血高亢的玩樂遊戲,看著好緊張又刺激的每項活動,
讓我也真想參予每個活動,這時候到了學員的晚會,我看著每個小朋友好邁力打
扮著自己的角色,讓我好深刻就是老奶奶扮演的小朋友 令我大吃一驚!小朋友真
是可有淺力阿 未來可以向元欣大哥哥學習(哈哈)!
 

晚間的大冒險刺激又緊張 小朋友手牽著手 一起闖關,一起打敗俊傑這個大惡魔
,這時夜間活動完的 小小問題 就是仙女棒 ,使用打火機慢慢點比較好,瓦斯爐
一次燒一把 "一瞬間把整個燒光了!"
 

害我跟著大家傻眼了一下!
 

第四天(小朋友學員來的第三日),小朋友起床吃完著早餐,前往上課 慧純姐姐 上
課程的 生命尊重,我照著我的命令 拍照 也聽著小朋友 看著小朋友,怎麼面對著
生命 小朋友的演戲 動作 想法 非常的有想像力。
 

到了最後活動的一天 心得分享 大家手牽著手 告訴著對方 種種事物,第一屆小小
草之快樂成長營 活動也順利圓滿畫下句點!
 

======以下所有人員=======
 

頭頭 慧純姐姐
 

值星 巍然
 

執秘 家諺
 

工作人員  阿哲 理均 宇麒 俊傑 鼎倫 飛弘 小米酒 趴趴 思穎 阿辜 阿雅 姥姥 偉堯
 

學長級 元欣 怪毛 文華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