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第一屆小小草工作人員心得 宇麒

2008-08-13 11:24

 

     宇麒的第一屆小小草心得

在駐站的前一天,我的心裡雖然有一點點的緊張,但更多的是興奮,因為一切的
努力就要在明天過後開始了,所以在這一天一直在想說到底有什麼東西遺漏或忘
記的…
 

駐站當天,我們一直練晚會表演的項目,但當我們驗給慧純看後,結果他說很
爛…所以我們事後就請教慧純,看我們是哪裡出差錯,結果慧純講說就是要放的
開,動作大一點,這樣就ok了,但是說得容易做的難,我們趁這段時間3人一直討
論如何做才ok。
 

到了小朋友要來的這一天了,我看到那些小朋友們雖然人不多,但我還是覺得很
高興,因為他們是我們努力的目的阿!一直到晚會開始時,我發現我現在才開始
緊張,天阿!!直到要上台表演時我就想說,好吧!我豁出去了,不管了。
 

在表演當中我覺得我真白痴…表演結束後,好險慧純說還不錯,很好笑。那時我
就在想還好表演的還不錯,不枉費我跟瘋子一樣了。
 

很快的就到了第3天了,在這一天就要結束了,結果在這一天最後的時間裡,慧純
又用她高明的手法,讓那些小朋友流眼淚了,到最後除了少數幾人外,大家也都
哭了。
 

最後我真的在這活動中學到了很多東西,也從許多人身上學到了東西,尤其是阿辜,她真的太辛苦了,帶了3個新人。總之這次的活動圓滿成功感覺真好阿!!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