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活動組劉奕宏-第16屆志工營心得

2011-03-06 13:38

 

 第十六屆志工營心得 活動組 劉奕宏

 

  這次活動辦下來,讓我體會很多感受在於二籌兩天一夜裡,雖然為了驗活動花的不少時間,瞭解什麼是用心去辦活動,之前在社團每天都要開會練活動沒有想到對於參加的對象和感受,因為要再有限的時間內完成這麼多的進度,說難也不是很難說簡單也不是很簡單,很容易自己感到疲憊迷失動力,我從參加學員開始體會當學員的歡樂和學習,是給我從新的支撐力量,在籌備的志工營任何一項工作職掌,我都仔細思考為什麼要有這項東西,為什麼要有它,而這項活動所能呈現的是甚麼!

從新再了解之前在社團努力拼命卻為什麼這麼沒有收穫,瞭解了背後意義,這是我第一個所學到的和感受.

 

對於我來講活動組除了好玩好笑也有它要給人重要性,那就是互助和相信就像佳諺講的原來我也可以不用一個扛這塊石頭走,我是一個面對一件事常常完全投入的人,缺點看不到週遭狀況週遭人給我想法和意見,這次當組員我仔細觀察到每一個人想法和做法,有時會看到別人處在自己以前作法也有看到非常吸引我要學習地方,我向大家說每個人都是我心靈成長老師,這是我第二個感受.

 

活動裡面最讓我頭痛就是晨讀,為了這項活動主題我想了快三個禮拜,我在想因該是之前當學員時候晨讀沒有用心寫,報應來了我不知要怎麼去進行這項活動,這項活動卡在要有活動感覺但是他是課程之一阿!我問了很多人佳諺 仲威 世樺 卉君 琇滢 慧純,每個人給回應都不同不過大約瞭解這項活動會需要感受和心轉換,這給了我一個沒有實體結果,二籌再驗和回應時我感覺到了除了主題沒辦法銜接之外還缺了一項重要東西,真正在活動之後我感受到缺親近感,我也發現我在台上原來心離學員一段距離,我缺這項重要感覺這是我以後要努力地方.

 

這次活動到最後一天要嘉許工作人員時我坐在底下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為什哭因為好不捨這份感覺,第一次覺得我成功了,我不想結束還想繼續下去,之前在想為什麼慧純在二籌神祕時間會說我已經能夠想像活動最後一天要結束畫面,因為我們成功了,感謝這兩字深深印在我心裡,送給大家我的晨讀主題(什麼是愛?)

 

愛是一種無形東西            轉換      我是一種無形東西

愛是所有人渴望東西                    我是所有人渴望東西

什麼是愛                              什麼是我

愛能夠讓人充滿力量                    我能夠讓人充滿力量

愛能夠讓人感恩                        我能夠讓人感恩

因為有愛,帶給人們笑容                  因為有我,帶給人們笑容

因為有愛,人們不再孤單                  因為有我,人們不再孤單

愛就是幸福                            我就是幸福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