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進修組欣雨15屆志工營心得

2010-02-28 12:17

 

心得好難打是因為我不知道要從何打起!應該會打的很零散吧!因為是想到什麼就打什麼~這次的感覺比上次更淡了~!但和每個人的關係卻更深,就像是兄弟姐
妹般~
 

五年~是個很妙的詞
當初我稱呼工作人員,後面會+~兄~姊之類的,如今卻輪到我了!
可愛的欣倫、帥氣的巍然、斯文的小賓、像爸爸的建成、永遠十八的俊賢、沒有那兩力的權武、不斷的在每餐做運動的餅乾、當初我沒印象的怪毛...等一些當
年我所見到的工作人員!
我現在的年紀可能都比當年的他們還大了吧~這真的是種很難說明的感覺!
我會想著,現在的學員看著我就像當初的我看他們一樣吧~好妙!
下一個五年,我還會在嗎?
下一個五年,我又會變成怎樣呢?
多希望有很多很多時間去了解和認識每個人!
每一位工作人員都是我的寶藏,等待我去挖掘,志工營就是我的大家庭~
我還有好多話想跟隊輔聊天,卻沒抓到時間...我想應該還會有機會的吧!^^
 

就從駐站開始吧!後來看自己表演的影片才知道手真的很晃...跳的很不好看..
到底要怎樣才能跳好呢?如果可以更帥氣更可愛那該有多好~哀...
好吧!重點是如果有下次我絕對要跳的更帥氣更可愛一點!!!!
也不會在讓“再跳不好就不要跳了”這句話出現= =+
 

駐站就扭傷腳了…腳扭傷真的是意外..只是一直覺的自己好笨!
演個戲也會扭到~但因為扭到讓我感覺到在進修組的真是超級無敵溫暖和幸福!
好喜歡你們每一位!!!
 

在第一天的開放自我課程讓我覺得很挫折!
因為許多可以避免發生的錯誤我卻讓它發生了!
很想跟文華學長說聲對不起!
真的是我的疏忽,我應該要更細心點!
我發現有好多細節的地方我都不夠細心,該注意的地方都沒注意到。
 

那幾天我常常看到別人在做之後才發現自己杵在原地!所謂的積極和主動應該要更確實點。猶豫和搖擺不定常常使我很困惑..平日在打工和做事時也是這樣我想
我該學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多吧!!!
 

晚會的晚上,,累積了這幾個月的汗水和淚水!結束之後有種說不出的輕鬆感!
台下的反應讓我更有自信,也讓我覺得一切都好值得!每段表演、人與人之間的搭配都是獨一無二的,同樣的東西再也不會出現了~
我想說~每位工作人員,你們都超棒!!!!!
 

第二天的日本文化
因為我原本的小感冒,加上使用聲音方式不對
上課上到整個沙啞,接近無聲...想給大家看的影片還是失敗了!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對著30多人上課!還是90分鐘~我覺得我沒上好我的課
可是我從學員們給我的回應讓我覺得好開心!
 

我發現作PTT是一件很浩大的工程
最困難的來自於選照片這件事....
因為照片上千張,我在這塊花了好多時間...
邊做的時候會邊響起去年琇瑩和小米酒製作PTT的畫面
那種感覺好捨不得,兩個人盯著螢幕眼眶泛著淚水!
 

駐站那天我說的:催人和被催實在是一種很難言喻的感覺!
印象很深的是我大喊:你們不要再那邊一直講,我自己知道我該做的事和進度!
(應該是類似這樣的話吧~有點記不得了)。那時候我真的很焦慮也很火...我討厭別人在我旁邊一直唸,除了不信任還有監督的感覺!可是我也必須說他們是
對的!因為你們有經歷過,所以知道如何掌控時間。而我卻一意孤行的認為自己可以,如果不是後來慧純多給了我時間,我想真的會開天窗吧! PTT雖然沒有
做得很完美,卻也是我歐嘔心瀝血在短時間之內趕出來的了,請大家笑納~XD
 

忘記從哪一天開始成形的,也不知道除了他們三個還有哪些成員!
只覺得好好笑~敵人即將變成我們的夥伴啦!!要準備解散了~XD
所以我常說自己很幸福,就像是個小公主被保護一樣,當然也有辛酸血淚史..
就是會一直不斷的成為他們噱和捉弄的對象..
 

最後一天慧純跟我說謝謝,我說是我該說謝謝才對!
因為他帶給了我很多,而那些信念是我在生活中最實用的東西,也是支持我做每件事的動力!
慧純說:要謝謝你自己,如果不是你自己跑來我身邊,我怎會認識你呢?第十屆的時候我對你沒任何印象,因為你藏在人群中。你要相信你是個很有愛的女人,如
果再加上一顆堅定的心,那後面的能量是不可限量的。
 

我只知道我自己所缺乏的,也知道自己不夠堅定。
 

離開聲寶的那天晚上,天空很漂亮,滿天都是星星!
那幾天像是在人間仙境一樣,時而雲霧飄渺、時而艷陽高照、時而星辰滿天,有一段刻骨銘心的過程、還有一群情同手足的好朋友!!
 

最後一天離開時,還要謝謝文華學長怕我一覺睡過頭而載我們回新莊~
其實你們的睡眠也都跟我們一樣少,真的很辛苦你們了!!!謝謝~^^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