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進修組源富-15屆志工營心得

2010-02-28 12:18

 

其實一開始會想參加十五屆志工營,是因為在第十四屆志工營時得到了很多的感動,但是我一開始並沒有報名工作人員的徵選,因為中間發生了一些事情,等我想
參加的時候徵選已經過了,於是我打給老師,問老師說如果還想參加十五屆志工營因該怎麼做,老師說你如果真的想參加你先打給執秘跟她說要我下次一籌的時候
去那問大家的意見要是大家都同意你就可以參加第十五屆志工營。

於是一籌我去,一開始大家問我為什麼沒參加徵選,我說因為之前遇到一些事情讓我覺得心情很差,所以當時才沒有報名,他們又問那為什麼現在為什麼會想要報
名,我說我一直都很想參加只是當時的心情讓我沒有參加的想法,但事情過後又想起當初那份想參加的熱情所以才會過來,他們問完後就繼續開會等到大約中午才
投票決定是否要讓我參加志工營,最後的結果是大家都同意的。當時的心情還慢複雜的,  雖然我成功參加的十五屆志工營,但又很害怕在遇到跟之前一樣得事
情,當時想說算了遇到在說吧!果然又遇到跟之前一樣的事情,我覺得我很認真的再做我該做的每一件事情,但為什麼每次都還是會被說成我好像都沒在做,還一
直說如果你怎樣怎樣的話那就離開,當時聽了真的超不爽,有真的很想就離開算了,可是又想想這個機會是自己爭取來的要這樣就放棄嗎?我想了很久,最後還是
決定留下來了。
 

到了活動的第一天看到那麼多的學員就覺得超緊張的,因為很害怕自己在晚會的不好,只要一想到這個整個就超不安,但聽到大家的掌聲時就覺得很開心,到了活
動第二天因為大多數排的都是課程,所以這天就覺得超忙的都沒有時間可以休息,一個課程接著一個課程真的超累,到了活動的第三天最期待的就是學員晚會因為
這是工作人員圳輕鬆的時候了,結果晚會雖然看不太懂但就是覺得超好笑的還有學員舞會也超High的,到了活動第四天也是要別離的時候了,當時只是覺得時
間怎麼會過的這麼快。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