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進修組連雅韻-第16屆志工營心得

2011-03-06 13:42

 

志工營心得

人生中  有時只為了追求那短暫的快樂

卻必須付出許多的痛苦與代價

但當你獲得到了那短暫的快樂後  才會感受到直得

 

在不認識的人面前 有時我反而更能簡單輕鬆的展現自己

為什麼在面對認識的  應該信任的人面前

卻會如此的不自在?

 

因為他們知道那個  膽小沒用的我

真的在乎的是我自己  我只看到自己的不完美

 

先行DAY.....

 

車程真的是給他有夠暈的 吃了暈車藥還無效

下車後我只能說 廁所 我愛你~

接下來領取飢餓30乾糧後

準備排演明天的行程走位~晚上製造鹹魚

為明天努力了  GO~此時我好像有點快燒蝦了...

 

接下來開始我感覺很放鬆~活動開始了

那就盡情的去享受吧!~

 

下車的地方還真遠阿!!!接隊也不是這樣的吧˙口˙" 錯愕

結果有人突然跟我說   "怎麼辦我好餓喔" 

笑翻我了  後來我給他一顆糖果

 

終於要到了始業式了  練習了很久當然是沒問題的啦!~

 

第一堂課是我負責的團隊合作

在跟老師接洽時還笑場連連ˊ 口ˋ" 真不好意思

不知最後的結果 是不是當初我所預期的呢?

一條路真的有很多不同的走法   那就盡情的去走吧!~

 

此時突然想到別人跟我說的話

 

當你站在懸堐上 不是往前走 要不然就是往下掉

你會選擇哪一個?

 

團隊合作  是在平常生活中息息相關也是最常遇到的問題

溝通很重要 但卻很困難 

當你溝通失敗後  你會一而在再而三的嘗試 還是放棄?

默默的接受?  還是打死不驅?  這跟的很難界定是好是壞

 

我們最後有成功喔!~壓比~~~

 

接下來要集合學員們的努力   這算是很困難的

雖然很高興有人跳出來領導大家

但是如何說服大家? 這就難了

最重要是連成最後的骨牌嗎?還是要連成大家的心?

 

選修課~生命之樹  挖哩咧 大爆滿  這真的是大受歡迎阿

我只能說 琇瀅  歡迎你下可開必修課程ˊ 口ˋ"

聽到課程後其實很想要一同參與  但過程中偷偷跑回去用影片

後面畫樹的部份回來聽  琇瀅  才跟我說了幾句話......

眼淚就掉下來了   蝦透了  最後我靜靜的靠在牆壁上放鬆

 

抱歉 最後器材忘了幫你們收拾了.........

 

壓軸課程來了  同理心

故事依舊在我腦海裡 徘迴不去  光聽到開頭眼淚就流下來

 

森林在你面前  要是此時你身處在懸堐上妳會前進嗎?

我選擇呆在原地不動 苟延殘喘  也不願往前邁進

 

但最後還是進去了  真的好黑  好可怕  恐懼直直攀升

最後你將會看到美麗的東西? 是花? 是樹? 蝴蝶? ?

~真的很美麗

 

但是好痛喔  好痛喔 好痛喔 好痛喔 好痛喔 好痛喔

 

為什麼美麗的東西  好痛喔

我遲遲的無法離開這個場景

 

最後請來了傷害你最深的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無法抹滅的過去

但也是無法突破的地方

 

之後透過分享 分享出來後 內心有一股源源不絕的能量湧現出來

也許是一種釋放吧  開始懂得分享的更完整

 

星夜呢喃  老實說 我玩的很愉快

說真的 我也是不太珍惜身旁的夥伴

雖然旁邊的人看起來 也許會覺得我帶的很用心

但我真的沒有想的那麼多 我只是想要享受當下

 

聽完仲威的分享後 珍惜 這兩個字離我好遠

因為 我總是到了失去後才後悔  這樣我有算珍惜嗎?

 

我可以愛你嗎? 你可以愛我嗎?  你真的有收到嗎?

我說的30  你真的有聽到嗎?

 

收到了很多東西  是跟去年不一樣的  原來有很多人注意到我

深刻的感受自己的存在感  感謝每一個人所說的每句話

 

真的很高興這次參與的每一個人 

所有的酸甜苦辣   四天三夜都嘗盡了

 

工作人員嘉許  真是奇妙的感覺  眼淚流的很多

 

你們覺得那是什麼樣的眼淚呢? 開心?難過?痛苦?

五味雜成 是成長過程必流的淚水  流出來後就會有新能量產生

 

最後老師跟我說的東西  依舊還是難以忘懷

因為老師要我做的事情  讓我想到一開始的我  原來我還是一樣

 

原來美麗的東西會很痛 是我覺得我沒有資格擁有

 

在老師面前我就像是 想要逃卻逃不了的小孩

大喊著  三個字  雖然畏懼但我必須喊出來給自己聽到

 

自信、勇氣 能否給我   

我很棒  我很棒  我很棒

當初這三個字 我也是說不出口 現在這三個字又回來了

 

經過這次後 每個人都覺得我成長了? 但我要說的是我覺得沒有

 

因為我真的要跨過去的點還是沒有過去

 

回程的路上  人多雜亂 離開了安全的場所後  竟然會有點不安

但這些明明是平常接觸的事物...

 

過馬路時看到一個小孩跟父母說    小孩:我可以抱抱嗎?

擁抱這兩個字聽起來好溫暖喔!~

 

回到家後看到家人 感覺很特別  但我只想說

 

我回來了~

 

志工營 Fighting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