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隊輔 馬帥洪-第16屆志工營心得

2011-03-06 13:50

帥洪16屆志工營心得

嫦娥應悔偷靈藥,悔教夫婿覓封侯。其實,在漸漸成長的遞嬗裡,我們總是希望能追求些什麼?但是,我們卻總是不自覺的失去些什麼。經歷過的都知道,失去的,就是那本初的真心。一種習慣感動的態度,掩埋在沉重的冷漠之中。久久的,侵蝕著那天賦的柔軟,漸至殆盡。我總希望能有一個地方能夠好好的沉澱,去拂去我那滿身的塵埃。而志工營就是一個最好的選擇。

 

在這一個營隊裡,我是真心的享受那四天三夜的時光。一群無悔的各組人員,一堆嬉鬧真誠的夥伴,感動,也就該是這麼自然。看著一大夥的年輕學子,從陌生到熟悉到分享到感動,其實最有感觸還是我自己。工作了這些年來,慢慢的忘了笑容,不知不覺的,多了愁容。學到了很多做人做事該有的分寸,卻丟失了該有的真摯。人啊,越來越習慣言不由衷的無奈。尤其是在大陸工作的那些日子,真的鬼扯來的。我了解在這裡是一個可以放心安心的地方,因為是各位的有心,才能創造出這麼讓人感動的營隊。

 

看著我們小隊的那些小朋友,每個都是優秀的獨一無二,也憶溯起我那久遠的記憶。我想對我們家的小朋友講的是:要勇敢做夢,因為每個人都值得有夢,一定會有人默默的在某一個角落犧牲享受的守護著你。而這愛的種子,也一定會毫無保留的傳承下去。加油。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