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隊輔 蔡易樺-第16屆志工營心得

2011-03-06 13:47

易樺16屆志工營心得

到家後,不斷的神遊,突然間好不實際的感覺…志工營結束了嗎?不是剛剛還在那嗎??

這五天,對我而言從第一天就把它當最後一天,但還是過的很快很快…人生不就這樣~

其實對我而言,當隊輔一點都不累,我只是很快樂很快樂的在這玩一樣,想把這種感覺跟你們分享~

我只是希望你們感受到熱情(被我燙到的說聲抱歉喔~)

只是很可惜,沒有足夠的時間認識你們,活動過了也許還是陌生,雖然跟大家玩的很開心,但我還是想多認識你們~

每一個人都是從其它不同的地方來到這,更不用說是已經認識多年的老戰友,能相處參活動與真的不容易。

(年長者的對話…哈哈~)

之前參與第十五屆其實對我而言有很多的矛盾,說實在這些也是被動的命運做決定。

而第十六屆,其實會參加,也是一份不捨~不捨志工營沒有輔隊~不捨大家這麼辛苦~更不捨慧純這麼累~

以前在參與十五屆時我也一直在想,這樣的活動我還能給於什麼…我還能付出多少…

但回過頭想到,也許我自己還沒有真正的享受過活動,我不是能給這活動什麼,而是我從志工營中看到自己什麼。

而在介紹過程中我也說過我參與過第六屆隊輔長,並不是說我已經有多老嘍(我的內心還很年輕的啦~),只是那種情感真的很深~

只是不斷的提醒自己,如何從新的心情心態去參加新的開始,新的第十六屆,新的我~

如果有人想問我經驗,我倒是比較想分享心情及感受,

每個人的生活經歷都不同所學習到的經驗也不相同,用的方式也不一樣,都會產生不同有趣的結果,心態跟想法卻是比較有意思的,如果能有不同的想法在過程中是享受的,能嘗試有何不可呢…只是在意的是結果還是過程呢?

在活動中試著看到自己,用心的去體驗,不為自己設心防。

 

對我而言不斷的找尋,也許就是當下~

 

20112月志工營已經過去了,不會再回來了~

 

所有工作人員~

每一個你都是重要的,都是生命中值得感謝的~.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