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隊輔 蕭穎芸-第16屆志工營心得

2011-03-06 13:50

真沒想到我這次會回來接隊輔,這次帶小隊的感覺和上一次不一樣,上一次好緊張喔!
這次反而很輕鬆,看到熟悉的夥伴更是開心,雖然平常沒有聯絡,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來
到了這個地方,一切的熟悉感都回來了,大家嘻嘻哈哈開心的過完這5天,這種開心的感覺
好像已經很久沒有過了.
這次我帶的小隊員有很多文靜學員,也有不少悶騷的,不過到最後一天,大家都放開了.
我這次聽了不少學員的小秘密,有些是來自幸福家庭的小孩,有些是單親和隔代教養的小孩,
聽了他們的故事讓我覺得很心疼,真希望這次的活動可以讓他們放下一些不愉快的事.
雖然營期結束了,但是還是有小隊員會和我連絡,找我出去玩,感覺真的很棒,上一次
營隊結束之後,雖然大家都有互相留下連絡方式,但是都沒有真正的去執行,這次的小隊員
都一直有繼續再和其他人連絡,而且還會跟我說他們的近況,更讓我感動的是,我有看到
幾個學員寫的心得,他們覺得這次的營隊讓他們印象深刻,在這裡交到了好朋友,而且
得到了不少收穫,看到他們的心得讓我覺得好感動喔!
這次參加志工營玩得很愉快,雖然睡眠很少,但是都不絕得累,直到回到家才感覺得非常累,
哈.....可能就是因為這愉快的氣氛讓我又回去熬夜吧!
今天我的學員找我去看電影,約我們的竟然是害羞的偉璿耶,真是讓我太驚訝了!
而且還主動打電話給大家,這對他來說應該是個不小的突破吧!看到他們的進步,
這5天沒睡覺都值得了.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