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隊輔鐘惠君-第16屆志工營心得

2011-03-06 13:45

    從再出發、隱形的翅膀逆風飛翔再到因為你因為我目前停在愛可以點亮整個世界,一屆屆的營歌一直在耳邊環繞著。從大二到現在一直到現在有沒有什麼是我認為最棒的一件事呢?那就是非志工營莫屬了。志工營事一個讓人很自由很安全可以勇敢做自己的地方。會回來16屆我覺得是一種天意的安排,而自己也給自己一個可以找尋快樂的泉源的機會。

 

   到了駐站當天,從高雄搭著高鐵到台北接著前往復興鄉,遇到一些老朋友看到他們有種很開心的感覺讓自己可以整個放鬆了起來;也看得了新面孔感覺更好了,因為有你們讓我覺得志工營是可以有新血不斷注入,這是多麼令人開心的事情!好好發揮屬於你們的青春無敵!!

 

   第八次參與志工營,今年真的太棒了有慧純當隊輔長真的太幸福了,不過您的身體真的要好好照顧喔!!也謝謝您的包容讓我能及時了解整個活動的狀況。還有我隊輔組的夥伴們,謝謝有你們的協助,因為今年的狀況太多讓我有一起學習的機會!

 

 真的是什麼樣的隊輔帶什麼樣的小隊,看到七小隊這麼用心認真參與活動而且都要把每件事都做到最好來讓別人肯定自己。七小隊的夥伴們,你們每一個真的都很優秀,記得自己要先肯定自己別人才會肯定你。讓我自己想到我自己現在在職場上,何嘗不是如此呢?我也是如此認真的做好自己的事,但都忘了要好好肯定自己。惠君!加油!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