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13屆志工營 - 第八小隊 小綿羊隊

2008-02-01 16:08
陳怡璇
很高興能夠遇到大家,謝謝大家對我的照顧&包容,以後不管有什麼事,都可以來找我!以後還可以繼續連絡!你們是最棒的!
林竺瑩
這幾天我覺得和以前被學長「教訓」比起來,真的學到很多東西,發現自己多了很多知識”ㄅㄧㄥˊ U”,阿這真是感動的!雖然昨天寫企畫的時候寫不好很
怒,可是想到我可以寫出如此的傑作就很得意,哈哈!在這裡還有一點很感動的就是,大家年齡差很多,可是卻像同屆一樣,這在長久生活在學長姐制度中的我覺
得很贊的地方,有這票「忘年之交」超開心的!寫的這些東西也寄給大家好嗎?還有~四月要來中女中,哈哈!
薛涵徽
謝謝大家這幾天的陪伴,對我而言這四天不短,四天裡我們經歷了許多的考驗,在這之中…讓我體驗到了很多很多的事情-_-“,也謝謝你們這幾天的配合~最
後,我想告訴你們...有你們真好!希望~我們一同成長!在我心目中,你們是永遠的朋友。
黃宣庭
給第八小隊隊友(包括建成)
雖然當初我和同學參加來玩的,(原本沒和同學分同一間房還很擔心)可是在這短短的四天內應該會是影響我最多的日子(十六年來最特別的日子)。從第一天尷
尬的氣氛,那時我們只是一群分散各地的人聚集過來,在第八小隊。漸漸的透過每一堂課程,有的人規劃、有的人紀錄、有的人執行,最後大家也聊開了能主動提
供意見…(噢,寫字也好緊張),只是在這之中我學了很多,原來的緊張,謝謝大家的支持吧!我現在因為有大家,我不怕,也可以敞開心胸。團隊的合作、無私
奉獻、100%的付出,我很感動能身在這小隊,有如此奇妙的連結。以後一起出去服務吧!再回到這相遇之地,謝謝!!
蔡函均
該死的小孩~還真的沒有留言呢!只剩你一個而已啦!!
陳緯政
給第八小隊:
一開始是抱著忐忑不安的情緒來參加營隊,因為我一直很怕生,但每參加的營隊都會積極的跟大家混熟,但常常會遭受挫折,而這一次,一開始的第一天,原以為
又要悶了,但一天過去,大家好像越來越熟了,一開始是五個”查某”一直嘰哩呱啦,後來男生也加入戰局,中途大家都很團結一致的爲了小隊而奮鬥,雖然過程
中也因想不出idea或因時間問題而很緊迫的趕趕趕,還有睡眠問題而起了些衝突,但也因這樣我們才能長大,才能更珍惜彼此,也很慶幸能遇到建成,在過程
中給了很多建議,也很好笑,希望以後我們第八小隊能夠友誼長存,並祝大家都有美滿的未來。
李維倫
參加這次營隊,真的讓我有學到東西,很多課程都以活動遊戲的方式呈現,我覺得相當特別,真的感覺不錯。一開始大家聚集在一起的時候,說真的,我放的都不
是很開,但是經歷這段日子的相處,我感受到我們都很用心,都很盡力的在每一個表演的呈現,這種大家團結一致的感覺真的很好,希望大家的友誼都能長存,我
們是最棒的!
謝宗勝
我第一次參加志工營活動,心情真是緊張又興奮,再第八小隊帥氣英明神武的建成大哥帶領下,我們組員氣氛很快就混熟了,在這裡謝謝涵徽(黴)、怡璇(饅
頭)、竺瑩(ㄉㄨˇ)、宣庭、函均(ㄩㄣˊ)、緯政、逸翔(金門)、維倫,認識到你們我覺得我很幸福,你們是我一輩子的朋友,祝你們學業進步、事事順
心,最後祝建成大哥身體健康!
林逸翔
這次能參加這營隊真的讓我有所突破,認識到你們真的很開心,希望以後我大學後來台灣也能義務性參加這營隊的工作人員,把這營隊傳承下去,發揚光大,營隊
的結束不代表永遠的結束,我沒哭是因為我相信大家往後還會相見,請用快樂來結束這場短暫的分離吧!只要來金門的隊員請通電話告訴我,我將會歡迎你們(除
了通緝犯外)。
建成:你辛苦了,身體要多加保重ㄛ!熬夜深身體壓!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