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13屆志工營學員 徐君婷 距離很久的心得

2008-03-14 01:09

 

營隊結束這麼久了
我才知道這裡可以發表心得
這個心得
算是給全隊的
也算是給志工營的回饋
後年
我大ㄧ的時候
如果這志工營還在
(我相信他會存在的)
我會把我所有的朋友都找來
XD前鎮高中這次只有五個人來
下一次看到我的時候
我會拉十來個人來ˇ
成為最大的團隊吧ˇ

TO DEAR ALL
在整個團隊中
我並不是年紀最大的
可是你們願意選我當小隊長
給我這個機會
並不懷疑並支持我的能力
我很開心
 

其實
我才是最該感謝你們的人
在建造用吸管做成的"我們的家"的活動中
我發現
你們每一個人都比我還要有恆心
還要有堅持
我察覺到了 我沒有恆心把不可能變成可能
這是我學到的第一件事
 

在大家站成一排 我帶頭帶大家前進的時候
我發現 我缺少等待的精神
謝謝你們 讓我察覺這點
 

在討論的過程中
是你們 讓我發現
我講話中的太強勢
有時 我不說話 大家反而意見都能出來
其實你們每個人都很有自己的想法
大家的想法真的都很棒
這是我學到的第三件事
 

雖然
我很盡心的在注意
在討論的過程中
誰不小心被排到邊緣地帶
但總有我沒注意到的時候
如果你 不小心被放到邊緣地帶
我對不起你............
 

謝謝你們 很關心我注意我藥有沒有吃
了解我傻大姐 糊裡糊塗的個性
老是幫我撿起我遺失的東西
 

真心的希望
在這個團隊裡面
你們每一個人都是很快樂的
和你們相處很快樂
這個團隊裡 缺少了你們的任何一個
都不再完美
 

希望 之後
如果在哪裡在見到面了
看到我 起你熱烈的舉起手
給我一個微笑
一個擁抱
我會認出你們
雖然
我超級不擅長記人名的..............
 

註:我以後會改掉賞自己巴掌的毛病xD
 

我愛你們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