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13屆志工營學員 瑾儀 - 感動.愛.勇氣.突破.自信.溫暖

2008-03-15 12:40

 

今天老師問我
瑾儀,老師覺得您這學期變很多
你敢上台演說
而且台風非常穩
我便回給老師
對阿~人總是要突破
我知道老師臉上還帶滿很多疑慮
我又再跟老師說
其實我在寒假時參加一個營隊
那是志願工作服務營
老師臉上還是很多疑慮
我簡短的跟老師說
之後我說
不然明天再帶簡章給您看
老師便馬上點頭
也回說:那是什麼營隊感覺很特別
讓我們瑾儀變那麼多,以後不敢上台的學生,都叫他們去好了!
老師的一個問題很簡單,卻意義很深...
我知道在以前我很難對自己有所突破
更別說上台
上學期我只上去2次,但這2次卻是非常的不好,一上去就恐慌害怕不知所措,完全沒開口,站不到30秒,就掉淚
這是我!沒錯!
但是去參加志願工作營後
我知道自己在裡面被很多感動...所感動
被很多愛...所愛
被很多很多突破....所突破
被很多很多不可能...變有可能
今天坐在校車時
我撥了通電話給我的隊輔(壬介)
告訴他今天發生的事
我說:在營隊裡,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了,我只是哭哭哭....
但是沒有感動怎麼哭呢?
我從營隊回來,每次想在網誌上寫下營隊裡感動
卻寫也寫不出來
我知道自己還沉在所有感動中
很美很幸福...
我很欽佩欣雨跟99
他們可以寫很多很多感動
隊輔跟我說
他建議我去參加工作人員的考試
他覺得我有些特質可以
但是我覺得自己的能力還不夠
其實,
營隊有一個魔法
很厲害
就是當你覺得不可能時
他會讓你變的可能
以前我有很多很多事是不敢覺得不可能
上台演說就是其中之一
所以 ,營隊給我的感覺就是,
感動.愛.勇氣.突破.自信.溫暖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