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13屆志工營學員 第六隊雅婷的心得:)

2008-02-25 18:43

 

第一天:
團隊合作的課程真的很棒,我們哪組也很好笑,明明都已經找到了,最後卻鬆手了!
呵呵~~接下來是晚會,裡面我最印象深刻的就是,白雪公主啦!你真的很厲害!我很佩服你,有哪麼大的勇氣,XD..歡呼的POSE也超酷!哈哈~
史瑞客也是超棒的啦!
BB公主你演的實在是太好啦!不當女生真的很可惜!~
惠君你的叮叮裝扮也很酷!
佳諺的尿布舞更可愛,真的是不顧形象。
第一天結束,我們真的很HIGH也很累,差不多1點多才睡覺。
第二天:
我們跳了早操、讀了文章。
接下來的課程是-快樂志工就是我,文華老師也很搞笑。
選修課程-野外求生,佳臻老師你也很棒!
還有大地遊戲也真的很好玩,一群人牽著手繞著圈跑,很壯觀,也很HIGH!
接下來創新與創意的課程,真的令我嘆為觀止,講師你實在超厲害的,好會演噢!
接下來我們閉著眼睛相信隊友相信工作人員,一路走到司令台,閉著眼睛手搭著隊友的肩,哪種感覺很特別,我們看著天上的煙火,各自在心中許下我們的願望,
煙火很漂亮!
這一天,我們因為討論晚會的東西3點才睡。
第三天:
壓力調適的課程,講師很特別,用了特別的方式,帶我們進入課程。
選修二-馬祖風情,仁華老師你的課很棒,你的服務精神我很佩服,一個人為了服務遠到馬祖。
我要成為火影,這一個闖關的活動,真的很好玩,比手畫腳哪一關時,我們這組真的很強,兩三下就猜出來了,還很驕傲的再一旁唱起歌來。
接下來的晚會,超級HIGH的啦!我演的角色是胖虎噢!還唱了他的主題曲
「極」你的表演太精彩拉!
「世群」你的膽小狗演的也很像。
「柏樺」演的是記者,你也很棒!
「禿禿」演的小夫有也很像,有笑點!
「姝里」你演攝影師,雖然只有露出背面但是你很盡責。
「陳曦」演張國志,丟筆時還沒掉下去你還用推的,有笑點!
其他隊的表現也很棒,尤其第二隊,你們的台客演的超像的啦!接下來隨著DJ放的音樂,我們盡情的跳舞,HIGH的咧!還有人直接脫了上衣!
接下來的活動是,兩個人必須面對面,然後對對方說:【你可以愛我嗎我可以愛你嗎】,簡單的兩句話,大家聽得都很感動,大家都哭成一片。
這一天我們為了企劃案,五點才睡
第四天:
最後一天了,我最期待的就是公佈小天使小主人的活動,因為我的小天使的字實在是太漂亮了,所以我已為你是女生呢!但是最後我有嚇到,因為是一個帥哥,哈
哈!
因為小主人可以小天使,所以我當然不會浪費這個機會拉!因為我怕你吃不飽,所以我替你點了兩個套餐,我對你很好吧!你套絲襪時更帥氣,哈哈!
接下來的活動我都在哭,因為好捨不得噢!
四天三夜的時間不是很長,但是這三天我做到了一些,我很想做,但卻是我一輩子不可能會做到的事,我想到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我想要把自己變成一張白
紙,然後把在這個地方學到的,把我想要學的,通通記下來,因為在自己的生活圈生活久了,你碰到的困難、你碰到的問題、你碰到的朋友、你碰到的夥伴,可能
就是哪些年紀相同的,如果我沒有踏出去我的生活圈,我不會知道原來世界哪麼大,如果我沒有踏出躲我的生活圈,我可能永遠只是之井底之蛙。
帶著一颗期待的心,前往志工營。
在志工營中收穫很多,工作人員的努力讓我學到了,做什麼事情都要認真,這樣最後成功時,心中所收到的成就感,永遠都是最大的;在隊員中的收穫更是多,學
到了團隊默契,我們的年齡成雖然有差距,但是年齡不是問題,大家的想法,還是達成我們想要的目標,從來沒有為了一件事,與同伴們熬夜,大家踴躍提出意
見,儘管每個人的意見不一樣,儘管會被推翻,大家還是表達出自己的意見,因為大家都想為自己閃亮一次,不想留下遺憾,每一個活動我們都順利完成了,唯獨
最後一個企劃案,題目是【無私的愛】,我們卡住了,好想鬼檔牆一樣,我們一直在原地踏步,怎麼走都找不到出口,這樣的狀況讓我很焦慮,在當下我把自己的
耳朵封住,不聽大家的意見,我在頭腦裡冷靜的想了一遍,如果今天我是一個評審,我是一個想要參加活動的人,哪你們要用什麼方式,才能讓我想要參加你們這
個活動,最後我用了我的方式講出來讓大家知道,雖然最後沒有被採用,但是我們在各自的心裡也達成了一個共識,一起討論的確有點慢,所以我們分組討論,每
個人分擔幾個大題,想出想法,最後總合這才完成我們的企劃書,如果我沒有參加志工營,或許我永遠無法有這種努力後的感動,志工營裡面,也讓我得到好多感
動,工作人員與學員間、工作人員與工作人員間、學員與學員間,雖然大家認識都不久,但是大家的感情就像老朋友一樣,每當遇到困難,總是有人出手幫忙,這
些感覺是我在我自己的生活圈無法感受的的感覺,雖然現在的我才高中一年級,但是以後的我想要成我跟每個工作人員一樣,成為一個可以可以帶領大家的人。謝
謝你們,我愛你們=ˇ=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