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13屆志工營學員 欣雨 - 我好愛志工營裡的大家^^

2008-01-31 20:32
三年了,距離上次參加志工營是三年前的事!這是我送給自己的新年禮物,我覺得超級值得~
因為好快樂、好溫暖,有好多愛和感動。謝謝你們!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人~這是你們給我的^^

我一直覺得上大學之後的我並沒有任何改變,甚至讓心境退化了!
因為這半年多以來我過得不快樂、不開心。
也不是沒有試圖去做些努力,只是再多的努力仍然走不出自己的死胡同
成績退步了好多好多,那時的我情緒很容易不穩定,我沒有想像中的堅強,我只會哭~
但,我知道有個很溫暖的營隊等我回去,
於是毅然決然的不管其他人的看法和反對,花自己的錢報名參加!

我覺得好值得!
因為參與活動的過程中,我回頭想想第十屆的自己,在看看現在的我~
我變得有自信多了,我站起來面對將近100人的營隊說話,分享我的心得
儘管我說話還是會緊張,會結巴,甚至會漏東漏西,少講許多..
但是我進步了~我真的超乎我想像的成長了很多。
我看到許多三年前的我,很多高中生~
我希望他們也都能像我一樣,即使過了一兩年,也會因為懷念而回來~

我好開心,因為這裡有好多人記得我!
縱使這三年來我幾乎沒什麼跟他們聯絡,他們卻都還記得我~
讓我感覺就像是見到了老朋友一樣,好溫暖~
第一天指著我的名字給巍然看時,他沒想起來,原本還很失望的說,但最後一天他終於認出我了!哈~~好開心^^
也很謝謝冠婷稱讚,因為妳的讚美讓我增加了許多自信心!
還有以前的隊輔建成、和當時的工作人員和學員:小賓、建中、惠君...等(沒寫到敬請見諒嚕^^)
還有舞會時教我跳舞的帥洪學長~我記住你啦!
在最後一天裡,慧純給了我們時間跟每一個人說話
我說出了好多好多的心裡話。也得到了好多好多人對我說的話語!
我的心裡好感動,心靈好充實,因為這幾天我得到的感觸不是三言兩語說的完的。

在這裡我找回自己,得到自信,突破自己
在活動裡我知道我可以愛好多人,也能被好多人愛
我知道我可以分享很多事給我的朋友們聽
我得到好多人的讚美,即使我不知道你們是誰,也因為你們的鼓勵而開心
我感受到心裡的充實,到現在營隊裡得每個活動都讓我印象深刻
我認識好多人,我覺得我可以將它們當成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愛這裡所帶給我的感覺,我想我會回來當工作人員,更加突破自己的!

我想寫給我的隊員們一些我遺漏的話語,希望你們能看到嚕~
廷介
一直覺得你超面熟的啦!也許三年前我們曾差身而過呢~
如果還有很多時間,我真得蠻想跟你分享許許多多事情的!
我知道當我說出口的每件事情都是我成長的代表,
我說出口,那就表示那過去了,我成長啦~
我會很願意跟你分享的~因為感覺會很值得^^

九九
其實壓~我發現在活動裡要尋找另一個人當伴侶時,你總會很不經意的避開
會在人群中晃來晃去,像是要找尋什麼,又像是在逃避什麼~
不曉得在自我介紹中快樂的你是不是也有茫然找不到自己的時候?
謝謝你說的我很善良~我很開心!也很榮幸可以在這裡認識你和你一起做事~
如果還有很多時間,真的蠻想多了解你一點!呵~希望我們都能回去當工作人員嚕

鐘鐘
看見你彷彿看到自己,我發現我們身上有許多相同的特質
只是我比你往前走了一點,現在的我們都還有好多好多的成長空間
歷經這些事情的我們,以後都將有所不同!
我還有好多好多想跟你分享的事,應該還有很多機會的吧^^

小熊
和你聊天的時候好愉快,因為我發現我可以分享很多很多的事
總覺得有說不完的事情可以告訴你~
也因為有你,許多事以及我們的企畫案才可以完成!
對我們而言~在這團隊中的你真得很重要很重要~

愷愷
當你說你很想發言時,卻不敢舉手!我真的能體會這種感覺
因為以前的我也是這樣過來的壓,現在的我其實也沒這麼的勇敢,呵~
將來的你應該會是個很照顧身邊的人好男生吧~
因為在尋找和自己聲音相同的同隊隊友中,
你緊緊的牽著我,讓我有種很被保護的感覺
似乎只要放心跟著你走就會找到隊友了
這是你可以給身邊的人的感覺~不要忘了這項優點唷~^^

小柯
你是一個超可愛的小女生~雖然我大妳也沒多少啦!呵~
遇見你總會讓我想起三年前的自己參加這營的時的感覺
不曉得將來的你會不會像我一樣因為難忘而回來呢?
到時候得你呀~一定會比現在得我突出很多的!
因為我都沒你那麼勇敢的上台表演呀~你是最棒的^^

解瑀
總是不多話,但想到意見時會在團隊裡發言的你,其實還隱藏很多特質吧!
我相信你還有好多好多的特質沒表現出來呢~
因為你肯為大家的表演項目犧牲演女性就表示你很放得開的~
我很期待在將來看到不同於現在的你唷!因為你是特別的!

孟孟
很多時候我們都是這樣的放不開,但跨出去第一步後才會發現自己其實很讚呢!
你很厲害呀~因為你敢站在台上勇敢得演出!
只是~以後還有機會的話要多多跟隊員相處唷~這種機會錯過就不再哩!呵~

很高興在這裡與你們相遇!不管未來如何,我都會記得這幾天的點點滴滴和感動^^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