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14屆志工營學員心得 仲威

2009-02-13 05:12

志工營 當初 所有慈幼社學長姐
包括慧純老師都大力推薦我們去
我記得慧純老師說有困難一定要說
對我而言這個報名費多少會影響我的生活
我必須犧牲掉但到底值不值得呢?
我用金錢去衡量它了...
這應不應該...
但是 如今在這裡打下這篇文章的我
只能說這個營隊是無價的
它給我的回億是永生難忘的
 

想想活動剛開始時的我我其實很想當小隊長
很想試著跟旁邊的人說話
很想要講個笑話讓大家笑
但我壓抑住了 我希望有人能站出來
這樣他一定可以學到更多
但這只是我逃避自己的想法吧
明明就是學員的身份
我應該活在當下呀
我有些後悔
我應該更主動
 

但是...
我至少沒有後悔下去
一切都還來得及
 

想想..
我第一次接到隊輔的電話
是個沉重的男生聲音
我頓時有點..
唔..
這樣講可能有點色色...
嗯...
他跟我講了相關事情
其實我很好奇他會不會跟我喇賽嗯..
沒有..
但我聽見他的說出他的名字
他叫 思偉
 

呦..我記得我有印象耶
我當下跑去看嚕 無名
ㄟ~ 有耶~
偷看嚕一下後
嗯...
好像很正經八百的人呦
哇哈哈 算哩
(話說打電話那天是晚上10點..我前一晚通宵正在睡覺)
我接起來說我在睡覺
思偉有驚到
呵呵
 

後來我跑去問PAPA
思偉是怎麼樣滴的
我很好奇想先瞭解他
結果沒問到重點
我都在問參加女生多不多
我又色色的... -_-a
有70%是女生
歐賣尬~~~~~~~~
天呀
我終於有好報了
 

就這樣
滿心期待..(色色)
就這樣到達集合點後
我充滿好奇想看看自己隊的人
每個的模樣
是長髮? 是短髮? 是男? 是女?
說老實話.. 因為太安靜
所以我也很沒注意看
遭糕...
因為感覺有點可怕算哩
就這樣坐上了車想說
阿哈機會 到了
可以 跟坐在一起的人聊天
(暗...沒位子) 被換到下一台..
又暗...怎是坐在認識的旁邊啊..
這樣沒有新朋友偶要新朋友啊(女)
..(色色) ...
嗯..就這樣到達哩埔心
嗯 好懷念我只前因為上個營隊
來場堪過
雖然最後我退出了
哈哈
嗯 很酷
居然在下雨真麻煩
我最討厭活動下雨掃興呀..
嗯 第六排成一隊後呦
看到思偉哩
哇靠大支佬 =oo=
怎照片看不出來原來那麼大一支...
看起來像打摔角的..
大家走到小木屋後
當然是先自我介紹了
我心裡想...
嗯..低調.. 不要太誇張...
很平靜的說完
 

我的第一眼
思偉 很平靜的樣子
很大一支 就降..哈哈
 

佳韻 很厲害的樣子
是讀致理滴哦
那不就跟琇瀅有關係= =+
 

聆彥 小女生的樣子
哈哈 感覺就是小女生 就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富元 宅宅的樣子
感覺會跟偶說
他喜歡同人誌之類的(笑)
 

昕儀 有殺氣的樣子
感覺有大姐頭的感覺
從屏東上來耶
酷耶
 

彥如 很成熟的感覺
而且是長庚耶
護士 護士!!!...
 

欣瑜 怪怪的感覺
我總覺得她很古靈精怪
不過確又說滴還好
 

書琳 大眼的感覺
哇哈哈 我都在看到的眼睛耶
黑眼球超大一顆滴
眼睛很電人耶
 

育民 安靜的樣子
躲在好後面
嗯...好默默呀
 

後來開始選隊名 隊呼 小隊長
嗯 整個沉默呀 啊這是在演默劇呦...
 

真遭糕 後來就很神奇的都弄好哩
 

動感超人隊 哇哈哈哈哈
 

酷耶 我喜歡 因為可以變身
 

想想..
我其實很想當小隊長
但是...沒舉手
想說讓別人當
ㄟ~~~好死不死數支
數到我啥米鬼東東
這是緣份嗎? 呵呵呵...
 

嗯...
 

第一堂課 開放自我
很酷 梅鳳珠老師上的很棒
我很喜歡這類型的老師
我覺得不管如何 永遠都需要這堂課
每一次上 都學到更多不一樣
 

之後的晚會 真是棒耶
大家都超強的
好精彩 真的好棒
 

回去寢室後就跟身旁滴室友聊聊天
哈哈 我一在房間就特別放鬆
話變很多
 

隔天一早
先來個動作多到爆的早操後
就是
 

課程二 快樂志工就是我
思偉老師說滴哦
哈哈 內容真滴都很不錯
不過...有加入摧眠因素
所以有點精神飛飛飛~~~
 

哈哈
 

之後選修一...綠色生態
地獄睡睡睡
睡眠能力100%
 

後來玩了一大堆遊戲 哈哈哈
超好玩
而且我牽著聆彥
跑一跑她突然放手
原來她
鞋子噴掉了~
哈哈 笑死我了
 

每個遊戲都很有意義
慢慢把我們結合
團結起來
 

之後就很配合的上到
團隊合作的課
是建成老師上滴
上的很棒 很有趣
大家的默契也漸漸有了
真的玩的很開心
大家都開心的笑著
 

之後就要準備方案研討
我負責要帶大家弄好
一步一步的弄
雖然中間 大家總是沉默
只有些人說話
但是 我相信妳們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 一定要加油 因為這樣妳們會學到更多
 

之後就進入夜教了
疑..一組人很多 加上很亮
其實..沒啥米感覺
哈哈 沒有可怕的feel
比一個人開山進山好多了= =a
 

之後回去集合大家討論方案和晚會
拼啊 晚會要先搞定呢
方案也要弄好
就很亂亂滴 東弄一些 西弄一些
哈哈 這時候就會有好笑滴事發生
 

很累滴大家回去睡哩
 

我也趴著趴著就睡死了(忘了洗澡..囧)
 

第三天
早上就先來個心靈對話
嗯 慧純老師還是一樣厲害
整個早晨就讓大家變很不一樣
 

課程四 人際溝通
老師是 文華老師
 

很不一樣的課
上的也很開心
大家都聊聊天
說說話
很有趣 各種測驗都很棒
很難的可以學習到
 

修二我選了愛很簡單
是琇瀅老師上滴哦
哈哈哈
琇瀅上課很厲害
我覺的口條等等都很棒
還玩疊疊樂呢
但我後面不小心咪了一下
琇瀅突然為哩打個比喻叫了我的名字
害我嚇到
我就被發現 阿哈哈
結束就被糗了一下
哈哈
 

接下來攻佔
哇勒 輸了真多
但大家都好好笑
都發生很多好玩的事
聆彥還搞錯規責把拖鞋穿走
哈哈 明明是要幫我穿上去
 

之後大家回去賣命擠出晚會
哈哈 啥米好笑滴東西都出來
笑點一個一個出現
講台語
笑死我了
還拔室內電話出來
大家都超棒
而且心都在一起了
都衝衝衝 盡全力
 

晚會真滴很酷
每一組的點子都很強
非廣告和幻燈劇都超搞笑
哈哈哈
我們也不會輸的啦
我們可是無敵鄉土劇
思偉的阿爸好像哦 好好笑
後來我還要配合聆彥的
室內電話女流氓阿花
當個小弟
哈哈 後面那個CS槍戰音樂有爆點
我就想來說句"請你吃八臘"(台語)
大家都演的好好笑
後來我還要反串當舞女
天啊......
還被外面一堆人喊
搞威妳好美
="= 糗...
 

最後的晚會跳舞
怪毛好好笑
棒極了 超high啦
哈哈哈 吼吼吼
盡情揮灑汗水
爽爆了
聆彥還穿室內拖在跳 被採到還跟我說
我都快笑死了
 

結束後晚上
本來要討論
方案
結果實在太累
一個一個都躺了而且亂躺一通
有橫有直
一張床擠四個人
冷氣又開超強
大家都窩著發斗
 

還好最後辛苦了彥如擠出很多點子
 

最後一天
方案
大家講好後
聽到很多組有趣的方案
我們也不能輸
我還要演蔡康永
一直在那恩亨恩亨
哈哈
欣瑜還演莉菁
笑死我了
不過我覺的我們可惜是太快結束哩
不然就第一名哩啦 哇哈哈
 

之後 哇勒 小天使小主人
哈哈 啥米好笑事都發生
臉畫滴亂七八糟
被鎚子打的好痛
我的小主人沒整我
送了我一本很棒的故事繪本
我也沒整我滴小天使
 

但我記得沒錯她整我去親慧純= =+
深仇大恨呀
 

後來吃飯大家還在那亂喊
超好笑 很有趣
越後面真的越好玩
但我每次吃蝦就想到
欣瑜說吃蝦多了

__
 

變成
|
這樣子
啥米鬼
害我吃滴怕怕的 哈哈哈
 

然後大家出去拍拍照片留念
 

就結束了這四天的營隊了
每一個活動
每一分
每一秒
都讓我不斷在學習
有快樂有悲傷
我們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怒哀樂
我們一起感受彼此雙手的溫暖
夥伴們感情越來越好
感覺很開心
但有很失落 因為就要這樣分開了
每個人都有感情了
這四天的真誠
是無可取代的
我們一起面對自己的心
打破沉默 一起努力到最後
創造許多精彩
創造了許多感動
 

我愛這個營隊的所有人
我更愛我的夥伴們
如果沒有妳們
就沒有這四天的美好回億
 

大家一定要努力向前哦
 

如果沒有人愛妳們 一定要記得 還有我愛妳們
 

育民 仲威 富元 聆彥 欣瑜 佳韻 彥如 書琳 昕儀 思偉
我們是維護世界正義的使者
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
可愛又迷人的動感超人
我們是
動感超人隊
 

BBBBB            BBBBBBBBBBBBBBBB            BBBBB
BBB    BBBBBB    BBBBBBBBBBBB    BBBBBB    BBB
BB  BBBBBBBBBB    BBBBBBBB    BBBBBBBBBB  BB
B  BBBBBBBBBBBBB    BBBB    BBBBBBBBBBBBB  B
B  BBBBBBBBBBBBBBB  BB  BBBBBBBBBBBBBBB  B
  BBBBBBBBBBBBBBBBB    BBBBBBBBBBBBBBBBB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B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B
B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B
BB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BB
BBB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BBB
BBBB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BBBB
BBBBB  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B  BBBBB
BBBBBBB  BBBBBBBBBBBBBBBBBBBBBB  BBBBBBB
BBBBBBBBB  BBBBBBBBBBBBBBBBBB  BBBBBBBBB
BBBBBBBBBBB  BBBBBBBBBBBBBB  BBBBBBBBBBB
BBBBBBBBBBBBB  BBBBBBBBBB  BBBBBBBBBBBBB
BBBBBBBBBBBBBBB  BBBBBB  BBBBBBBBBBBBBBB
BBBBBBBBBBBBBBBBB  BB  BBBBBBBBBBBBBBBBB
BBBBBBBBBBBBBBBBBB    BBBBBBBBBBBBBBBBBB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