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14屆志工營學員心得 汝梅

2009-02-12 15:41

 

這三天兩夜都不再家 ,去桃園了。 我&巧&聆彥(((ps.他們兩個前一天就去了我要補考ˊˋ))

剛開始去好害怕很陌生 ,大家都不認識 一句話都不敢說。 一開始去就在聽課
 

馬上的就有什麼分享...我什麼都說不出來 ,我的小隊長很熱情,
他跟我們小隊說先掌聲歡迎我加入
 

很開心♥ 是好的開始,我還遇到國中好久不見的APPLE耶 好有緣耶好開心好開心
 

後來那天晚上有夜間活動,我以為是什麼,結果大家被帶到一個大操場的地方
 

手拉著手,不行偷看,眼睛要閉起來
 

然後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繞著很大的圓圈一直走~~
 

心裡有些害怕,怕會跌倒之類的, 然後後來眼睛一張開看到工作人員們手上都拿著仙女棒
 

然後發給大家一人一支仙女棒,把它點燃好美好漂漂, 好美真的好美大家圍成一個圓圈
 

然後再來是一個工作人員的求婚~~真棒
 

後來就開始放煙火, 煙火超美超票亮的 一直放一直放,我以為一下下就沒了,
結果每次庭頓就是下一次精采的開始
 

煙火好美我一點都不想停下來 我都感動到哭了
 

然後後來是回房間討論隔天晚會要表演的東西
 

我演張君雅小妹妹哈哈" 然後一直排演然後想動作想梗
 

哈哈沒想到大家都是悶燒形的 男生们明明就很多梗都假裝不會
 

然後我們大家雖然很累超級爆肝不過我們卻樂在其中
 

然後隔天有同理心這門課程, 是要大家想想自己內心的世界,要自己擁抱自己,大家都哭了
 

這裡我還好,是後來慧純營長又要大家想想失去的人,在也看不到的人
 他要我們全部都閉上眼睛用心的想
 

慧純營長自己講一講也哭了, 他的聲音真的很有磁性, 我光聽她講話每次都想哭,
 然後我掉了幾滴眼淚
 

之後我想到了園長就在也忍不住的哭了 聽到隔壁女聲哭的聲音我更加難過 我全部都哭出來了
 

在看看旁邊的巧克力 他也哭了我更加難過 我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我在也忍受不住心中的痛
 

營長要我們把想念的人請到自己前方的椅子上然後把想跟他說的卻來不及說的都告訴她
 

我跟園長說了很多話 也跟三阿姨說 也跟小黑葛格說 我好想他們真的好想 我希望你們都過的快樂
 

這次我真的把心裡壓抑已久的心情 情緒 一次都哭了出來
 

晚上的晚會表演超級讚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讚第三小隊好棒^^,而且我發現我太入戲了我在演張君雅小妹妹的時候有要故意軟腳結果我滑太用力了腳整個磨破皮
回家才發現整個膝蓋超級霹靂大的瘀青
 

志恩的盛竹如超讚的 想到都覺得好好笑
 

然後最後是工作人員們的表演~從無樂不作直接把氣氛帶到最高點就這樣一直HIGH
 

一直HIGH一直HIGH一直狂HIGH 大家都瘋掉了一直放HIGH歌偶爾還穿插幾首抒情歌然後要男女一起跳舞
 

然後大家根本是HIGH翻天了 我也很HIGH跳到腳都好酸好痛
 

不過HIGH完之後馬上就來哭的了 營長要大家圍成裡面一個圓圈外面一個圓圈
 

然後外面的要先問裡面的"我可以愛你嗎?" "你可以愛我嗎?" 剛開始我問的時候都覺得很彆扭也很想笑
 

但後來那種話是從內心發出來的時候我並不想笑 我反而哭了 原來我有這麼多人愛我關心我 我很開心 所以我又哭了
 

之後活動結束後我們就回到房間 又繼續討論隔天又有的成發
 

又是一個熬夜這次更慘 全部的 人都卯起來討論到5點才睡覺早上6.7點就要起來了
 

然後我跟志恩很好笑都會偷打瞌睡 然後一直被叫XD 後來我們的打瞌睡也都很有默契 趁空檔大家都沒在討論時我們會很有默契的提醒彼此偷睡一下XD
 

然後隔天的成發也很讚~~得到了第二名企劃書也寫的很好~~^^
 

之後大家要說掰掰了 神秘時間是催淚時間 這次也是圍兩個圈圈 內圈的要閉眼睛 外圈的人要跟內圈的說這四天三夜的感想一個一個說
 

我剛開始就站內圈 眼睛閉著感觸真的很多 我剛開始就一直含淚 到了一個女孩跟我說 "'你說聽我哭你就會很想哭......." 我在也忍不住了,是
那個女生, 我全部哭了出來, 眼淚再也沒辦法忍受
 

我從頭哭到尾 眼睛閉著眼睛張開 全部都在哭 很感動也是很不捨 不捨要跟大家分離
 

這四天三夜(我只去了三天兩夜) 下來 我很感動我學到很多 我很感動大家之後一起努力一起合作
 

我很感動我們爭取勝利的那種合作 我很感動我們奮力而戰 我很感動我有大家 我好想你們現在
 

我好愛你們 原來要是分開了才會知道那種真正的想念 我好愛你們我好想你們 有緣再相見:") CHU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