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14屆志工營學員心得 佳韻

2009-02-12 13:27

 

2/5志工營的第一天~
帶著滿心~歡喜~又有點害怕的心情去參加志工營
到中壢火車站的時候~已經看到很多志工營的夥伴拉~~
見面時~真的還蠻害羞的ㄟ~都不敢主動去認識他人~
不過後來經過一天的活動&認識~已經慢慢熟拉~
第一天~晚會~由工作人員所表演的晚會~真是有夠HIGH~
每天的活動都到11點快12點結束~洗完澡~就趕緊睡拉~
準備第二天的活動吧~~

2/6~志工營第二天的活動~感覺比較靜態
幾乎都是在上課~不過很高興~我選修的都是我自己想上的^^
課程上也幾乎都還OK~當然囉~也有玩一些團隊之間的信任的遊戲
晚上~有特別的活動~
大家閉著眼繞一圈走路~這必須靠彼此間的信任~
相信夥伴們~絕對不會讓你受到傷害~^^
還有玩仙女棒在那邊玩&煙火
最最最specially的是~還有隊輔長與女友求婚~~真夠浪漫~
在第二天的活動中~最HIGH~最特別的就是晚上的活動~~
其實每天的活動&課程真的很特別~也學到不少
晚上~只睡3小時~因為~在討論第三天晚上的學員晚會的東西~睏阿zZZ~
 

2/7~活動第三天~
這天的活動~是快樂&悲傷的交挫~
快樂的是~攻佔~晚會表演&夜間活動
像今天的晚會是由學員們自己團隊設計出來的~
看到~大家努力討論出來的晚會~還蠻讚的~
大家的表現~讚阿~當然戲劇也還蠻好笑的~
夜間活動~則是~瘋狂舞會~有轉吧七彩霓虹燈~你是我的花朵...等HIGH歌
瘋狂與夥伴們跳舞等~反正整個就是很瘋狂~
當然嚕~很HIGH的氣氛下~一直被人家踩到腳~痛阿~
 

悲傷的是~同理心~哭的稀巴爛~因為這個活動~
是主要去更了解~認識你內心的自我~把你隱藏在心裡的東西說出來~
天ㄚ~~哭到~不能呼吸~暈~!@@~不過也因為這些~讓自己更了解自己~
今晚~還有對夥伴說~我可以愛你?你可以愛我?
這是要看對方的眼睛說的~說到最後~都哭啦~
天ㄚ~今天真的是~快樂~悲傷~綜合起來~
快樂是HIGH翻天~悲傷是~難過到死掉~感覺很妙
 

               我可以愛你?
               你可以愛我?
 

我要說~我愛妳們~志工營的夥伴~
         我愛~我們第六小隊~動感超人隊是最棒的^^
         我愛書琳~欣瑜~思偉~彥如~昕儀~
                 育民~富元~聆彥~仲威~等
 

在妳們身上~真的學到好多~^^因為有你~所以讓我更認識自己~
當然~妳們也給我很多回憶~快樂等
 

2/8~活動第四天~已經接近尾聲了~
由於~昨晚~舞會到12點半結束~
結束後~又熱烈的討論研討會的方案~討論到快4點才睡
本來想說~瞇一下~等人家洗好再起來討論~
結果~一瞇~就爬不想起來啦~但因為都有人進來~
所沒有睡很熟~後來思偉進來跟他聊一下~再一瞇下
真的很ㄍㄧㄥ~昨晚~幾乎沒什麼睡到~但還是ㄍㄧㄥ下去
聽說~大家昨晚幾乎都沒睡~都在想研討方案要表演的東西~給大家拍拍手~^^
我們從無到有~一起討論出來我們的研討方案~真的很棒^^
 

再這四天三夜中~我們有玩小天使小主人的遊戲~
哈哈~好開心喔~我的小主人送我金沙阿~^^
再來是~圍圈~與夥伴們說說話~哀~又是哭成一遍~是不捨~
 

四天三夜的營隊~好快就結束了~
從彼此不認識~不熟~到後來~大家都認識~都信任時~卻要分離拉~
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還有機會見面~
這份回憶~是不可抹滅的~永遠都會記在心理^^
 

好開心~能參予這次活動~真的學到很多東西~也交到好多朋友喔^^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