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14屆志工營學員心得 思穎

2009-02-11 20:26

 

志工營在2/5-2/8

我卻拖了那麼就才打上我的心得
 

原因是好累喔~
 

要打上那麼多的字
 

可能費一番功夫喔~
 

好吧~我要開始說
 

    老實說,在志工營前幾天,因為我某些事情讓我很煩惱,
 

甚至有不想去志工營的衝動。那時的我心情很繁雜,幸好
 

有社團的人,讓我發洩一下,再加上一起到埔心,讓我有
 

種安心、放心的感覺。一到了埔心,看到那裡的景色,頓
 

時讓我下定決心,暫時把煩惱拋到腦後,要煩惱等活動後
 

再說。
 

    在四天三夜中,進行了很多的活動和課程,讓我學到好
 

多東西,好像突然之間,把我的鑰匙給打開了。首先是改
 

變我的想法是上志工這堂課,有時我對於志工這兩字有很
 

深的主觀意識,那應該是不帶任何雜念的志工,但經過講
 

師的分享及說明,讓我清楚志工的定義了。再這裡我還學
 

到一個很重要的事「同理心」。如果你一直活在你的思想
 

中沒辦法替人著想,那麼你永遠都沒辦法比人家還要進步
 

。在裡面我也不斷做了突破,那就是跳舞,只不過才跳一
 

下而已,我就好累喔。
 

    我在這邊真的學到很多也看到很多,真高興當初我沒有
 

放棄,真高興我認識了一些朋友,雖然一開始很害羞內向
 

,真高興有工作人員的努力,讓我收穫良多,我真的愛死
 

你們了,你們都超棒的,真謝謝你們。
 

    最後還要謝謝悶燒又三八的隊輔和賓。
 

感謝你不斷提醒我們要做的事,
 

感謝你不斷帶來冷笑點,
 

感謝你最後送的小禮物,那是屬於永遠007的禮物,謝謝妳!!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