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14屆志工營學員心得 慶妍

2008-02-12 14:12

 

志工營!飛吧!志工營!
天阿!!!!

我的媽!火車坐到屁屁差點散掉!
屏東到桃園  原來那麼久壓!!
 

可可
這四天五夜
永生難忘!!!!!!!!!!
 

特別
就像一家人一樣
 

有著不一樣的感動和感受著相同的愛
 

去到那裡
oops!屏東只有四個?!
一開始去到火車站 還假裝我們不是志工營的XD
先去買回家的票
又不敢過去...  還猜拳XD
大家都走了 只剩我們
 

活動內容
豐富到不行
我完全無法想像竟然是這樣!!!
深刻!!
我在當中
我常常哭 不是沒有理由
第一天是因為阿B最後邊哭邊說話我也跟著哭了
他真的很可憐嘛!!><
還有隊輔長的求婚和煙火的璀璨讓我感動到發瘋~
噓~ 第一次要和陌生人睡覺 我真的不習慣
嘻嘻 還有一個小朋友打呼呢!!XD
我要睡覺時躺下去還撞到頭= =好痛!!
"夜間活動"...我嚇死了!!!! 對不起我真的太膽小= =
 

第二天
我的媽!
我   可以愛你嗎
你   可以愛我嗎
哭到眼睛都酸了
好多感動従心中!
活動很好玩...
我們最後討論演戲的東西
小蔡很努力學性感M字腿
大四大哥哥耶 嘻嘻嘻 不像
超努力超認真學
 

第三天 我已經在捨不得了
這幾天 好像都沒幫到忙
不是迷路就是忘東忘西XD
課程還是超豐富
 

在'同理心"
我放聲大哭
好多好多人都哭了
在黑暗中 在音樂大聲放 當中
我放出心中的自己了 對自己對愛的人對還來不及和他說話的人.....
說   我想說的話...
 

媽壓   分享 我們親愛第一小隊大家  原來大家都一樣...
 

晚會
high死了!  我從沒那麼high!又那樣跳舞>//////<
我跟帥哥跳舞了耶!他超帥的!!嘻嘻嘻*他過來時我嚇到耶!好開心!
好啦 晚上都沒睡  大家辛苦了 我撞到頭 有小睡一個小時..
 

最後一天
方案研討 我只要躲起來唱原住民歌D
最後...
又哭阿還是哭  因為悄悄話太感動...
很可惜沒對帥哥和可愛阿B說說 ...超害羞 ><...
也沒對慧純老師說 不敢去找慧純老師...我一定會哭到昏倒= =
 

這四天三夜
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超級特別又好玩!!!!!!!!!!!
可可掛保證!!!!嘻嘻嘻*
 

現在很多 人
被我說到    下次他們說他們也想去了XD
 

志願服務工作研習營!!
 

大家!!一定要去!!真的!!雖然我們住屏東!!一定要去!!
 

最讚的!!!!!!!!!!!!!!!!!!!!!
 

HOT HOT!!
 

ps.I love you=)
 

志工營飛吧!!志工營!!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