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當下- 舞動生命- 讓愛飛揚


14屆志工營學員心得 沛玟

2009-02-12 12:55

 

再出發的前夕,總是懷抱著不要去的想法
但想想錢都繳了還是加減去吧!
在集合地點,遠遠就看到海報
我還故意先繞去廁所,然後偷喵對面的大家
心裡的OS狂念:這是什麼鬼....
差點就在買票回家了
不過還好最後還是去報到了! 還好!!

很幸運的編排到第一小隊,對輔:球球,她幫了我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在自我介紹的時候,發現我是最大的,最小的居然才高一
其實很怕會有代溝,加上我很慢熟,所以第一天真的超想回家的
不過隨著時間的相處,活動的加溫,慢慢的融入了
 

第二天晚上的夜教,體驗到了團隊的重要
手牽手,指引夥伴不要受傷的小活動也覺得很有趣
阿B的感性Time誰受的了,搞得我隔壁的水龍頭都開了
在來一整ㄇㄟ的煙火求婚秀,太棒了..喜歡
 

第三天的同理心..根本就是個催淚彈
大家都哭成了一片..很感動,真的
 

晚上的活動發表...突破了一大步呢
套個天鵝裝來個M字腿,說有多噁心就有多噁心
反串跳舞,誇張到睡衣都穿反了,還好假奶很聽話
最HIGH的就是END時刻拉
整場HIGH歌不斷,偶爾穿插幾首慢歌,慢慢的跳跳舞
這邊要謝謝"阿姑"工作人員,拉我的手帶我跳,不然我哪裡敢牽女生的手阿
"童話"大家齊聲唱,挺有FU的!
真的玩得很開心^^
沒有後悔報名參加...
 

痞子蔡寫過:在佛前求了五百次,才換來了今生的擦肩而過
而在這裡相聚的我們,真的算有緣份是不是!?
 

這邊要非常感謝:
球球:妳很用心在帶領我們,我很感謝可以成為妳的隊員,妳在小卡片寫的話對我真的幫助很大,  我會加油!
偉人:你蒙眼找繩子的動作真的太寶太寶了,都笑翻了呢!其實你很勇敢,都敢拿麥克風站在大家面前說話
品瑞:同月同日生,很有緣對吧!你有一顆聰明的腦袋,記得要多放開心胸阿~
可可:不好意思,我就是要叫妳水龍頭小妞,以後見面要檢查有沒有帶手帕衛生紙,妳很天真呆呆的,是個好女孩^^
妤仕:大姐頭說一就一,感謝妳督促我練習舞步,雖然我還是跳得很爛啦!不過也因為妳的監督讓我跨了一大步
思蓓:氣質小護士,挺貼心的,這幾天謝謝妳的照顧,小腿沒有嚇著妳吧~哈哈
樂樂:很勇敢的小女生,個性很純真,知道妳的捨不得,別哭囉,乖!大家還會再見面
麻糬:遠從金門來,我嘴巴掉下來,酷酷的不過有顆善良的心,不出聲默默的照顧大家
或許是受到活動的影響
會把平常不太會說的話給講出來
就像那天我抱著"喔顧"大哭那樣("喔顧"就是"阿B"拉)
 

最後我要引一段橘子的話做結尾:
「再人生的路上我們交會
留下滿到幾乎溢出的回憶
接著我們分離
回到各自的生活。
滿溢的回憶變成了有氣無力的保持聯絡
有的人變成MSN上的一串帳號
藉著一串誰也搞不懂的數字、英文
慢慢從那改變中的暱稱..推敲對方的生活
然後慢慢的把彼此淡忘
最終變成熟悉的陌生人
再空洞的網路上互相陪伴卻不打擾。」
這時間的魔術
正悄悄的再進行汰舊換新
可以在撥出一點點的時間力氣
讓大家保持更新嗎?
Say YES!!!
 

—————

返回